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补缺”仅仅是第一步,好戏刚刚开场

策略:“补缺”仅仅是第一步,好戏刚刚开场

大家好!昨日在周末的五大利好冲击下,四大指数难得整体放量大涨,沪指成功补缺,昨夜美盘由于总统日休市,早盘恒生指数大跌,今日市场在券商保险、银行等权重打压下,悉数冲高回落,沪深港通北向资金早上流出27亿。总体市场非常稳定,在大涨之后的稍作停留,完全属于正常态势!

从技术上看,沪指上方面临3000点套牢盘的压力,四大指数短线涨幅实在太大,需要进行整固整理,才能继续新的量能进一步上攻。

从今日盘面来看,稀土永磁涨幅第一,军工连续两天走强。市场上活跃的依旧是两大主线。1.是高科技中的电子半导体等国内芯片。2是新能源板块!

本人认为:今日市场属于典型的大涨之后的震荡整固,修复一下超买指标!相信经过短暂震荡之后,市场将继续向上走强。

操作上,做好抛高吸低,踏准板块轮动节拍。补缺仅仅是第一目标,好戏刚刚开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