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又在盘中进行,两主线岿然不动

策略:调整又在盘中进行,两主线岿然不动
大家好!隔夜美盘下跌,人民币贬值破7,黄金避险站上1600美金,外盘特斯拉再次大涨7%。
本人近日明确提示:深圳三大市场已经进入超级大牛市格局,沪指也会被动跟涨,只是上证50指数处于高位压制沪指,近期市场每每该调不调、每每该跌不跌、每每尾盘北向资金抢筹、每每盘中完成震荡。今日早盘再次重演盘中小跳。
从今日盘面来看,由于特斯拉使用宁德时代CTP电池成本较钴镍下降,导致钴镍遭受利空,华友钴业寒锐钴业洛阳钼业跌停,其次:新能源概念受利好高开走低,龙头个股秀强股份开板,宁德时代高开走低,压制了市场,但本人认为:特斯拉等新能源板块今日利用利好消息进行洗仓而已。
其次:由于美国终止中国发展中国家待遇,反而刺激国产替代高科技产品,其中国产芯片再次大涨,全面启动。
昨日沪深港通北向资金离场26亿,今日上午再次恢复流进34亿,表明当前国内外机构资金依旧看好后市。
从上午行业细分来看,券商保险等权重股启动,意味着沪指将冲击3000点。
因此:我们紧紧咬定高科技与新能源两大主线不放松,在深圳三大指数步入超级大牛市格局下,任何震荡整固调整都有洗仓的可能,都是上车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