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急跌是试金石,一类股恰是机会

策略:急跌是试金石,一类股恰是机会
大家好!昨日本人明确提示:1.高科技略显疯狂,建议保持一份警惕、一份清醒、一份谨慎。2.外围大跌。3.沪深港通北向资金离场。4.人民币贬值破7,避险黄金大涨!
今日市场开盘受外围股市暴跌影响,大幅低开,而后在创指一度翻红带动下,全面回升,10:20左右开始急跌狂泄,创指盘中振幅超100点,尾盘有所回稳。
昨日沪深港通北向资金流出创出近期单日之最,但只要不是趋势性离场,难得一日流出,就不影响大势。今日上午,深港通已经停止离场,显示出北向资金仅仅是做了一下“短空”而已。并且在道琼斯暴跌1000点之后的急跌,更是不用担心。
但是春节过后,确实中小创涨幅过大,涨速过快,积累了大量获利盘抛压,好在我们本周开始就进行“高抛吸低”动作,提前做好了防守。
一般而言,急跌不是顶,但在相对高位空头试盘打压,必须引起警惕、谨慎。
从今日盘面来看,近日处于滞涨板块,那就是特斯拉锂电池充电桩等新能源板块,滞涨之后必然看跌,该板块在近日高科技飙升时,反而滞涨,今日开始现强,因此我们继续看好特斯拉等新能源个股。
其次:一些滞涨科技蓝筹股,或正蓄势待发个股,遭遇整个市场急跌打压,恰是低吸良机,他们属于“生不逢时”,正好是我们介入上车机会。
所谓:潮水褪去才能看出谁在裸泳,经历过风雨,方能现彩虹,急跌恰是试金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