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全球战“役”拖累股市,飞流直下不改大势

策略:全球战“役”拖累股市,飞流直下不改大势
大家好!全球受“疫情扩散”金融遭受一片恐慌,全球股市一片暴跌,哀鸿遍野,道琼斯从历史高点29568到昨夜25766,短短二周不到时间,暴跌近4000点,欧美亚股市全线飞流直下。今日A股市场未能独善其身,全线下跌,创指上午下跌5%,沪指稍微抗跌下跌3.37%.
从创指来看,从2293三天下跌到2086,从1769到2293,正好回撤0.382%位置,指数也打到2月14日的缩量位置,极限调整位置在2月11日的阴线位置(2046-2015)也正好是回撤50%位置,因为我们认为一波行情中天量与地量位置构成最重要的支撑压力位置。
本人认为:急跌不是顶,类似的2007年5.30,快跌暴跌急跌都是洗仓行为,因为当前A股还是绝大部分以做多为主,主力资金出货需要时间与环境,在顶部时间停留短,就算有部分资金出货,但总体上不能也无法全身而退。此次快跌,应该属于1是本身涨幅过大,2是外围股市暴跌拖累。非自身原因主动下跌导致!
其次:自2019年11月29日以来,创指并没有经历像样的调整,而且是沪深港通北向资金底部建仓非常充分,仅仅最近5天流出,其流出量也是“沧海一束”,微乎其微。
第三、经历此次调整,市场将从高科技普涨轮涨的“重势”,转为“重质”与资金相结合。也意味着一些题材性高估值的个股将价值回归,甚至将被打回原形。而绩优业绩支撑,又有机构重仓介入的,将会脱颖而出。
从板块细分来看:元件、电子半导体、光学光电子,包括芯片、4-5G新能源的特斯拉等高科技基本调整到位,下行空间已经不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