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屡屡向上试盘,突破“催化剂”即将显现

策略:屡屡向上试盘,突破“催化剂”即将显现
大家好!本周以来,市场屡屡盘中异动,而后屡屡虎头蛇尾、无功而返。今日早上又是如此,市场在券商带动下,盘中一度“气势汹汹、红旗招展”,但又力不从心、坚而不久。而北上资金又是轮番离场,昨日沪港通资金大量离场,今日又开始小幅进场,前两日深港通资金进场,而今日早盘又离场22亿。盘面也呈现此起彼伏、轮动现象明显。
从创指而言,昨日创出历史天量,出现“加量启动背离”状态,本人判断,9月份将以创指为领涨先锋,创指将成9月份的破题之笔。
从板块来看,市场也呈现轮涨格局,昨日领跌的白酒、医药,今日白酒医药成领涨!总体上市场仍旧在强势整理、蓄势待发过程。
本人认为:市场屡屡盘中向上试盘,距离向上成功突破为时不远。作为创指的注册制红利,在9月份继续有效,低价低市值 短线爆发股仍将反复活跃,只是临近周末,短期涨幅过大的需要及时落袋为安,谨防周末游资离场,导致“闪崩”。而对于涨幅不大、蓄势待攻的低价股,周末又恰是进场良机。
从本周来看,券商几乎每天都在盘中异动,而又老是“得势不得分”,本人认为属于调整时间不够,或等待启动“催化剂”。
操作上,1.是低价股继续“革命”。2由于一些高价优质股的加速上涨,二线类中低价的蓝筹绩优股极可能接过高价绩优股的接力棒。
3.各行业头部龙头个股继续进行中长线配置!
总之:市场距离全面启动“指日可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