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紧急刹车惯性犹在,高低两极皆开始分化

策略:紧急刹车惯性犹在,高低两极皆开始分化
大家好!低价股周一高潮,昨日疯狂,昨夜管理层开始对“疯狂”低价股紧急刹车,核查的核查、特停的特停,且公布某些个股的持仓机构,明显的是游资散户投机炒作而为。“不干预”并非说不管理,“不干预”并非说可以违规违法。
紧急刹车,但惯性仍存,今日20%涨停依旧有12只,但连板个股大幅减少!其次:纯低价没业绩支撑的大幅减少,今天大多是中价有一定基本面的个股涨幅居前!
其次:一道“金牌”看市场反应,若能降温则可,要是不能降温,还有第二道、第三道、、、、
因此本人认为:创市的活跃还有一定延续性,对于相对而言,低位低价低位放量启动的个股依旧可以逢低关注,只是需要把握好入场时机、入场点位,不是“躺赢”,不是“唯低就涨”,需要有一定基本面支撑!
其次:经过这轮蓝筹绩优股的轮番下跌,在昨日北上资金大量进场下,绩优蓝筹股也将出现分化,一部分被主力调仓换筹的一时间不会立马回稳向上,但一部分被市场氛围带动下,被动回落错杀股,将会率先回稳启动。
因此市场将有两级严重分裂,冰火两重天,转变成两极之内各自分化,改变一边倒的态势!
从技术上看:创指已经打到旗形整理的下轨线,盘中瞬间击破,但很快收起!沪指盘中瞬间击穿60日线,本人明确提示:击破60天线,就是诱空!沪指下面空间有限。今日盘面上,金融板块中券商探底回升,一定程度上封杀下行空间!
总之:当前盘面将改变两级严重分化局面,改变一边倒态势,将以基本面业绩作为选股轴心,低价股中有基本面支撑的继续走强大涨,高价蓝筹股中偏离估值轴心不远,将率先回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