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利好叠加不为所动,这类板块即将爆发

策略:多利好叠加不为所动,这类板块即将爆发
大家好!昨天三大利好!1.人民币大幅升值。2.央行超投放4000亿。3.三季度经济增速加快!其次:北上资金持续进场。因此大方向上市场大牛、慢牛格局没有改变,大牛市逻辑依旧存在!7月份至今,市场仍旧属于大牛市第一波上涨之后的整理。
整个市场在缩量红三兵之后,今日小阴整理,成交清淡。为何在如此利好下,市场不为所动?
1是节假日效应。以往惯例,就是在长假前,游资参与热情下降,何况近期管理层频频“伸手”。但每每在长假前缩量整理,大概率主力机构在调仓或吸筹!
3.经过长达两年的创指牛市,一些绩优股已经价格高估,部分机构“叛逃”,需要不短的时间进行震荡整理,等待估值的进一步回升。或者机构做一些抛高换低的动作!
作为最近两年大的改革红利就是科创板和创业板注册制的实施,因此市场矛头的焦点应该就在这两主线上,这才是高层的目的,才能符合当前正道,因此:从近期科创板和18罗汉的破发,这是底线。其次:科创50ETF基金的推出,上周IPO的减少等,都可以看出村长对于这两大阵营的扶持,资金必然集中于此。鉴于此:科创板经过长时间下跌,具备了投资价值,近期创市的卡倍亿20%四连板,科创板渐趋活跃都表明了这一点。
其次:新能源板块,不管是锂电池、特斯拉、充电桩,还是新能源汽车,走势非常稳健,既有高科技含量、又有政策扶持、而且属于大消费板块中滞涨特性。因此:新能源板块极可能成为大盘震荡时期为数不多的龙头板块,近期的比亚迪阳光电源等高举高打、叠创新高,就充分证明了这一点!
第三、部分化工或传统行业的龙头个股,具备头部优势。如;万华化学福耀玻璃等!
总之:在货币政策依旧宽松下,大牛市逻辑依旧存在,主力机构在调仓换筹,新发行基金需要吸货建仓,我们必须转换思路,挖掘新热点,与时俱进、与势同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