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接近尾声,新蓝筹、新龙头即将喷薄而出

策略:调整接近尾声,新蓝筹、新龙头即将喷薄而出
大家好!随着“真假”茅台中:酱油茅台、生物茅台等轮番下跌,一线高价高估蓝筹阶段轮跌临近尾声,“抱团”机构进行了阶段性调仓,外加新发行的基金开始建仓。北上资金停止流出,进行了阶段性吸筹,整个市场缩量调整、抛压枯竭接近尾声,券商已经连续多个交易日拒绝下跌,基本封杀了大盘下行空间,因此市场自7月中旬开始的中级调整接近结束。新一轮新板块新龙头即将喷薄而出!
从各大市场来看,自注册制后,市场经历了低价垃圾股的投机炒作,而后在管理层“管理”下,逐步形成以“双创”板块为热点、价值投资两主线的格局。
从各细分行业板块来看,新能源系列成为板块龙头,兼具行业景气度拐点、高科技含量、政策扶持于一身。有新能源概念、汽车、汽车配件、锂电池、特斯拉、充电桩等,板块中多个个股具备强势群体启动态势。
其次:以第三代半导体为核心的光刻胶、芯片等逐步回稳。
今日盘面上,基建、旅游、军工、水泥、种植业等传统板块涨幅居前,这应该属于超跌反弹性质。
综合以上,市场大级别的调整临近结束,以高价高估蓝筹倒下为代价,新生代中价蓝筹接力龙头旗杆为标志,“双创新时代”下,价值投资和双创为两大主线渐趋形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