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重回“熟悉的味道,正常的轨道”,还是老配方有效

策略:市场重回“熟悉的味道,正常的轨道”,还是老配方有效
大家好!当前市场就是屡屡打破一致预期,这也是主力资金吸货建仓的最佳时机。上周五券商保险群体启动,“金莲”合并周日如期发布,给市场无限的遐想,后续可能多个券商面临合并,行情得以火爆,但昨日再次大跌眼镜,券商纷纷高开走低,似乎又回到“解放前”,昨夜欧洲股市暴跌,美国跟跌,但A50股指期货早盘走强,A股低开走高,券商再次走强,安徽两家券商联袂涨停,市场人士再次又有合并预期,反正老配方还是有效的。
其次:三家被查的“小而差”,市场人士都在猜多少个20cm跌停,哪里知道一个都没有,纷纷开板,豫金刚石反而创出新高。但本人认为:这是资金的自救,建议千万不要“火中取栗”。反而一些“小而差”的低价股趁此机会逢高离场,因为游资在节前离场愿望非常强烈,包括一些融资盘也面临离场。
上周五下午券商保险撬动整个市场,北上资金已经发出“进场信号”,昨日一些短线资金撤离,北上资金离场64亿,但还是净买进30亿,今日上午再次进场19亿,并打破一致预期,逆外盘低开走高,显示出A股的“韧性”。
从今日盘面来看,又回到"券商搭台护盘,蓝筹绩优唱戏”的格局,并且是三家被查股全部打开,市场有回到“熟悉的味道”,正常的轨道。由于欧洲等全球担忧疫情今年冬秋季的二次爆发,生物疫苗、生物科技再次走强,科技类蓝筹股全线回稳启动。消费电子、芯片、新能源等高科技全线走强!
今日科创50ETF基金申购, 本周五还有资金的重大利好:富时罗素指数基金将大概率纳入中国债券,利好保险、券商、银行,又将有1.5万亿资金预期。
总之:金融权重搭台,蓝筹绩优唱戏,大消费的疫苗王者归来,三家“小而差”开板, 市场重回“熟悉的味道、正常的轨道”,但我们坚守注册制下的”价值投资、高科技”两大主线,“小而差”的低价股切莫追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