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层定调,科创50指数飙升,疫苗类新一波启动拉开序幕

策略:高层定调,科创50指数飙升,疫苗类新一波启动拉开序幕
大家好!隔夜美股上涨,但A50期货并没有跟美股涨,今天大盘小幅高开,A50期货、恒指下跌,沪指震荡,创业板涨近1.5%,主板权重白酒被中纪委点名,全面、辩证把握“建制度、不干预、零容忍”之间有机联系这句话定调了监管层的监管思路,昨晚两连板的新余国科收到关注函,目前来看,对创业板连板票是零容忍。不过早上大部分时间创业板成交量再次超过沪市!
其中:全面、辩证把握“建制度、不干预、零容忍”之间有机联系,市场与监管有机结合,表明:当前市况下,既不能过分投机,也不能不允许投机,也就是说:过犹不及!因此:对于非绩差股的适度投机允许的。因此:本人认为:低价非绩差股在节前和节后都有表现的机会,只是在节前由于游资、散户、融资盘有撤离要求,一定程度上压制了低价非绩差的表现动力。但预计节后市场回归正常,仍旧会有适度投机盘出现。
本人前几天就明确提示:疫苗类自8月初见顶以来,调整时间已近2个月,调整空间大多近40%,调整时间、空间都有到位迹象,外加海外疫情可能再来第二波,由于海外第一波都没控制好,第二波海外可能爆发力度大大超过第一波,欧洲股市已经开始反应,因此:今年冬秋季疫情再次爆发可能性较大,因此:本人认为疫苗类、生物制药类新一波的启动开始了!由于疫苗类在创业板中权重偏大(占比40%左右),因此创强沪弱也是情理之中!
从近期行业板块来看,表现出1.屡屡打破一致预期。2.板块轮动迹象明显。节前各主力机构以调仓换筹、新发行基金吸货建仓为主。因此各大指数上以震荡轮动就不难理解,板块上也不具备持续表现,展现的是阴阳交替、轮动格局。
由于科创50指数基金1000亿售罄,因此从9月11日见底以来,已经大涨近10%。今日继续大涨2.71%。属于整个市场中唯一的亮点!
综合以上,管理层定调,疫苗类新一轮行情拉开序幕,科创50飙升,注册制下以“双创”为核心的价值投资新时代真正来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