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开门红“孤岛反转”已成,节前布局龙头锋芒毕露

策略:开门红“孤岛反转”已成,节前布局龙头锋芒毕露
大家好!今日是节后第一个交易日,假日期间,国内消费达到高潮,据有关数据恢复到疫情前78%,美盘所有波折但总体上涨,特别是高科技大涨,港股跟随,与A股关联度比较大的苹果概念、光伏概念等全线大涨。今日A股全线围绕着假日期间相关概念股全线暴涨,其中新能源系列,包括光伏概念、新能源概念、新能源汽车、特斯拉、充电桩、锂电池等。高科技中:光刻胶、第三代半导体等涨幅居前!
从行业来看,假期内港股光伏、消费电子、新能源汽车等板块领涨
新能源汽车:欧洲9月销量爆表+国产特斯拉降价到25万,港股比亚迪等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公司大涨。
具体为特斯拉三季度交付数据出炉达13.9万辆,同环比44%/54%,继续高增长;欧洲电动车注册量继续高增长,同比+165%,环比+58%,明年欧洲市场有望继续保持50%以上增长;梅赛德斯-奔驰10月6日举行投资者会议,加速电动化;三季度国内产业链排产、业绩拐点确定,预计龙头公司单季度业绩恢复20-40%增长,部分公司增速超过50%;该板块已调整达到一个季度,后续核心标的估值相对明年有50%增长空间!
因此我们节前重点布局的新能源系列、苹果产业链(消费电子)等龙头地位基本确立,节后全面大收获成为可能!
今日是节后第一个交易日,一些投资者还没有从节日模式转变过来,北上资金一上午就进场136亿,创出近月来单日进场之最。况且明后天又是周末,下周开始散户、游资、融资客资金回流,将会更加火爆,当然也面临着追高!
从技术上看,就创指而言,9月8日缺口、今日跳空缺口,形成了“孤岛反转”,孤岛之内,就是主力吸货、散户卖出的“黄金坑”。有理由相信,本月创指将剑指年内新高!
我们节前反复多次提示的消费电子、新能源系列全线锋芒毕露,等待收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