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摧枯拉朽式两跳空逼空,狠抓主线避“地雷”

策略:摧枯拉朽式两跳空逼空,狠抓主线避“地雷”
大家好!周末集中利好迸发,涉及数字货币、军工、新能源、深圳、第三代半导体、光伏等,唯有券商还没完全发力。北上资金今日抢筹135亿,昨日122亿,可谓摧枯拉朽式的吸货建仓!创指出现两跳空两大阳,直接越过前面两月的成交密集区2672位置。
本人认为:秋季攻势、金秋十月大行情已经跃然纸上,当前要做的事就是狠抓主线龙头,次抓短线热点。龙头板块一旦在手,不要轻易脱手,短线热点见好就收。
从节前提前发动的,节后既有政策扶持又有机构资金中长线介入的新能源(包括光伏、汽车、锂电池、充电桩、特斯拉等)是确定性龙头,具备中长期成长性,数字货币、军工、高科技中光刻胶、第三代半导体是机构性行情。
从技术上看,本轮启动,目标将可能创出年内新高,但连续两天跳空高开并高走,短线上需要震荡一下,方能继续前进。
其次:本轮依旧是中小创(含科创)为风向标,沪指被动跟涨,中小创强势上涨一阶段,沪指在券商保险带动就能补涨。
第三、由于三季报开始,谨防一些业绩地雷,今日就有多个“无厘头闪崩”,就是业绩踩雷导致!
总之:新一轮行情启动,长达近三个月的横盘调整结束,买好龙头、摁住手,短线少量参与题材。将大概率大收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