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难道风向一天变了?缓涨急跌反而低吸机会

策略:难道风向一天变了?缓涨急跌反而低吸机会
大家好!今日市场煤炭、银行、钢铁、纺织全线上涨,而前面领涨的新能源概念(汽车及配件、锂电池、特斯拉、充电桩)、电子半导体、苹果产业链等全线暴跌,难道一天风向转变了?
究其原因:一方面传统蓝筹确实低估,据报道:港口煤价突破630元/吨高位,多地紧急要求“多挖煤!其次:据传:管理层将采用新加坡方式改革中国国企!其三、据报道,注册制全面推进可能加速,利于价值蓝筹股,不管是科技蓝筹还是传统蓝筹!
本人认为:传统蓝筹价值低估,有资金进场也是情理之中,但是上行空间和持续性值得商榷。
其次:新能源概念之中,龙头:宁德时代比亚迪等连续上涨,短线乖离率确实偏高,今日利用周末效应以及跷跷板效应导致暴跌,这种换证急跌纯属洗仓行为,一般而言,急跌不是顶,是洗仓,急跌反而是进场良机!
第三、从技术上看,沪指上方面临9月3日到4日的缺口位置(3360-3374)有一定压力,回撤洗仓、蓄势,恰是为了更好进攻缺口位置。
从大方向来看,新能源和高科技、价值蓝筹和高成长将是注册制背景下主线,新能源及高科技的今天暴跌,缓涨急跌洗仓的可能性极大。急跌反而是低吸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