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这一“哆嗦”,随时启动

策略:今天这一“哆嗦”,随时启动
大家好!受周末消息面的利好影响,股指如期的出现了小幅的高开,高开之后的沪指还一度出现了一波强势的拉升,沪指最高3371点,一度创了国庆节后的反弹新高,市场一度有走出近期整理平台实现突破的冲动。不过遗憾的是一波拉升之后的市场强势并没有能延续,股指高开之后一路震荡回落,沪指依旧是处于3350-3300点的区间整理平台之中!创指午后还有一波小调,临近10月9日缺口(2679)还有5点,创指也打到10日线附近,支撑位基本达到。
本人认为:从最近基本面消息及经济数据来看,基本可以确定慢牛行情的延续。
从今日盘面来看,受利好刺激的量子科技、量子通信涨幅居前,多个个股封板(20cm),但可操作性不强,盘中难以有好的介入点位。
其次:国内芯片今日逆势飘红,中芯国际、紫光国微等翻红,另外消费电子拒绝下跌。
今日唯一隐患,深港通资金离场29亿,有些偏多。但和节后连续两天进场250亿不能相提并论。

总之:在大阳之后,连续小调,今日再来一个“哆嗦”,临近缺口、人民币再次升值、高科技开始回稳格局下,市场随时有重拾升势之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