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昨日完成“最后一哆嗦”,将持续数月的慢牛开启

策略:昨日完成“最后一哆嗦”,将持续数月的慢牛开启
大家好!本人昨日明确提示:节后大盘在连续两天跳空大涨之后,连续调整五天,创指临近缺口、人民币再次大幅升值,高科技回稳,昨日完成“最后一哆嗦”,今日开始重拾升势,基本可以宣告短线调整结束。
从基本面来看,节后连续两大利好。1是央行提示:适度加杠杆。2是中国经济转正。使得A股长牛、慢牛有了经济基础。
其次:从假日前后市场来看,基本确定新能源系列是龙头板块,龙头板块中个龙头个股,经过连续拉升之后,上周五完成了“缓涨急跌”洗仓动作,昨日高科技蓝筹股开始回稳。
第三、昨晚又有三家创业板的人气妖股一起出来提示风险:
  蓝盾股份聚杰微纤英可瑞发布风险提示公告!
  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公司股票二级市场交易风险,避免进行炒题材、炒概念,审慎决策,谨慎投资。
这和之前特停不同,但最近几天人气最高的三只创业板票一起发公告提示风险,意思大家都懂:管理层有意给题材炒作降温!
今日早盘盘面显示:白酒等蓝筹类、新能源高科技等全线启动。
另外:从北上资金来看:上午流进13亿,其中深港通流进15亿。显示出市场仍旧以深圳中小创为主力破题之笔。
因此:本人认为:节后大涨之后,连续小调,完成了“缓涨急跌”的洗仓动作,后续将持续数月的慢牛在路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