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狠抓主线好公司,好公司的牛市不言顶

策略:狠抓主线好公司,好公司的牛市不言顶
大家好!近日央行重磅定调:2021年狠抓10件大事。1稳健的货币政策要灵活精准、合理适度,2构建金融有效支持小微企业等实体经济的体制机制,3落实碳达峰碳中和重大决策部署,4.加快完善宏观审慎政策框架。5、持续防范化解金融风险。6.严密防控外部金融风险。7、稳慎推进人民币国际化。8.深化金融市场和金融机构改革。9.持续改进外汇管理和服务。10.提升金融服务和管理水平!
其次:前天管理层发布:促进农村消费的8项措施!
其中:落实碳达峰碳中和重大决策部署。就是大力发展新能源!消费依旧是促进国民经济、促进内循环、内外双循环、需求侧改革的重要抓手。
其三、元旦过后,日光基、爆款基给市场注入源源不断的资金。
结合节前的QFII融资融券、储蓄资金搬家、退市新规出台等等,都将促进当前市况的纵深纵高发展。
从元旦过后来看,几乎每天都是涨少跌多,强者恒强,好公司的大牛市非常明显,大部分股与大涨无关。这才是价值投资的真谛。
因此:我们狠抓三大主线。国防军工、新能源、白酒。新能源中:光伏、锂电池、特斯拉等新能源概念我行我素,根本不调整,只有盘中小幅震荡。国防军工,更是强势运行,进入主升段。
从今日盘面来看,受益于国际有色金属期货价格的大涨,铜、铝、黄金等全线大涨,今日顺周期概念的资源股涨幅居前,顺周期概念股中也仅仅限于头部优质个股,化工、稀缺资源、特种新材料等。
从技术上看,沪指接近3587阻力位,本人预计在3587附近将会有一定震荡,但当时3587是权重漂亮50指数的行情,压力主要来自于心里压力,因为本次行情的主要推手是新的三大主线,再者沪指成分股已经重大调整,所以3587不应该成为强大阻力。沪指目标依旧在3700-3800一线。
本人再次提示:好公司的牛市已经展开,好公司已经不便宜,但是随着时间推移,越来越贵,越来越不敢买,反之:差公司越来越跌,越来越舍不舍得割肉,直至没市场淘汰。这就是“消灭散户”的简单描述!
一句话概括:好公司的牛市不言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