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一细微变化要重视,慢牛进入第二阶段

策略:这一细微变化要重视,慢牛进入第二阶段
大家好!昨日市场在券商带动下,沪指一举攻克3587,3600点大关,北上资金连续大量扫货,“抱团股”松动仅仅是一厢情愿,酸葡萄心里。元旦过后基金发行爆款、日光,一周13只基金发行,要知道,基金发行如此之猛烈,源自发行人过往的骄人业绩,因此基金重仓股股价只能“上”,不能下,否则影响市值,进而影响发行。况且报团股,一般都是绩优蓝筹好公司。
从本周以来,市场发生了细微变化,1.是一线蓝筹强势整理,二线蓝筹全线出动。如:消费电子的科技蓝筹股,近期TCL、京东方连续飙升。2.大消费蓝筹转向高端制造、传统蓝筹的头部个股。如:今日启动的中字头,工程机械中的三一重工中联重科等。3,各传统行业的头部优质龙头个股。如玻璃中福耀、化工中的万华化学等。4.高科技中的部分机构性科技蓝筹股,如:卓胜微韦尔股份紫光国微等。5.昨日券商启动,和2020年7月份的券商启动不可相提并论,2020年7月份券商是逼空连板式启动,注定是不可持续性的,换到后面长达半年的震荡。此次是受东财和中信证券带动,显然属于搭台性质的,符合慢牛特征,牛市进入第二阶段。
从今日盘面来看,沪强创弱,创指主要受宁德时代大跌的拖累。
因此:本人认为:一线蓝筹股震荡,转入二线绩优蓝筹启动,完全符合牛市的深入化,保持市场良性轮动的格局,市场慢牛进入第二阶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