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白酒军工跌倒,高科技吃饱?

策略:白酒军工跌倒,高科技吃饱?
大家好!今日市场探底回升,指数小幅震荡,中字头中中国中车继续涨停,铁路建设走强。与之相对应的白酒出现分化调整,涨幅过大的酒鬼酒跌停,但茅台等继续强势整理,从概念板块来看,高科技全线启动,光刻胶、国内芯片等电子半导体大涨,国防军工则跌幅榜第一,大跌4%。
自此:三大主线全线经历分化震荡,其中新能源率先下跌,今日是白酒和军工。本人认为:主线震荡分化,整个市场就将震荡分化,新能源率先回调,将率先回稳,本人建议:三大主线不再杀跌。
从北上资金来看,本周以来启动的中字头大盘股,显然并非北上资金作为(近日北上资金深港通大量进场,沪港通则以流出为主,而中字头基本以沪市个股为主),其次:从中车走势来看,如此强烈逼空,显然非机构所为,综合以上有理由相信:中字头启动是实力不小的游资所为。那游资所为,必然是气势汹汹,但持续性不够,只能短平快的节奏!
其次:本周三大主线分化调整,而北上资金中深港通持续进场,可以理解为:内资撤离三大主线,而外资继续进场扫货,意味着三大主线经过震荡分化之后,仍将强势上行!
本人认为:沪市到3600一线,市场需要震荡,震荡时间不会短,充分震荡是为了更好上涨,一旦震荡结束,上行目标3900一线。
从近期基本面来看,社融数据和M2数据来看,国家货币收紧迹象明显,但基金发行火爆、外资持续进场,市场不缺流动性。近期市场震荡,乃是正常震荡整理。
操作上,调整下来的三大主线,不再减持,等待回稳,高科技中:科技蓝筹和科技成长股将出现补涨行情。大牛市下,最大风险来自于板块节拍、轮动节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