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期展开反包之旅

策略:如期展开反包之旅
大家好!上周五本人明确提示:不管是沪指还是深市,第一调整目标位已达,将展开上涨小周期,今日市场在国防军工、高科技带动下,全面复活,只有白酒依旧弱势,连续两个跌停的酒鬼酒,依旧呈现弱势,白酒板块成为今日为数不多的下跌板块。
从今日盘面来看,高科技中:第三代半导体、光刻胶、芯片等全线大涨,安防军工随后,化学化工、稀土永磁启动,多个个股涨停。
从技术上看,各大指数经过上周一周震荡,都有创新高能力,上周五率先回稳的新能源继续震荡,在一定程度制约了反弹力度。本人认为:本次上涨创新高可能性极大,但是还有二次回落的可能,毕竟3600点震荡时间还不够。
从各板块的细分支行业来看,国防军工、化学化工、高科技将成为新龙头的可能性极大,新能源依旧具备再次启动的可能。
从北上资金来看,上周以来,深港通资金持续进场,远超沪港通,意味着上周轮番启动的低估老蓝筹,如:中字头、银行保险,难以有大的作为,仅仅是游资“偷袭”而为。
总之:市场再次恢复为:深市领涨,沪市补涨的良性强势运行格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