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选择继续往"坑里跳"!

股民朋友如喜欢本博,请按“Ctrl D”收藏本博,谢谢!



哲理誓言

自己把自己说服了,是一种理智的胜利;

自己把自己感动了,是一种心灵的升华;

自己把自己征服了,是一种成熟。




个人观点

探底已经结束,珍惜当下的黄金坑,千万不要被外界的一些东西所干扰,大盘支撑下移上证3125点该点位附近继续买入为主,从逻辑分析的角度来分析,周五早上高开割肉盘比较多,然后看大盘要起,就又追高上去,今日低开受外围和经济数据的影响,低开下行,刚好又一次清洗了底部的带血筹码,散户已经恐惧,这里一定是 买 买 买 ,切记切记!

随着全球市场都已经触底的时候,将会迎来新一波的上涨行情。

不要总是做后知后觉的人,跌就是机会,买入的机会!




板块

1月中旬环保有会,注意该板块




积木语录

跌出的价值,涨出的风险(很适用于当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