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想对安控的庄家说几句

最近发现股吧里面还是有明白人的,又说杭州它人机器人公司怎么好,又说三季度安控业绩才是重头戏。

我忍不住回复:

就是因为你们这些明白人太多,市场信息又太透明,傻子越来越不够用,主力才迟迟骗不够筹码。害得我们这些股民只好在主力的漫长洗盘道路里煎熬。

想对主力说一句,三季度想再亏损有点困难,年报几乎没有亏损的可能,再用亏损股这个幌子来欺骗笨蛋股民,可能不太现实了,留给你们收集筹码的机会实在不多了,赶紧趁形势还没有完全清爽,赶紧拉高吸货吧。

说实话,我对安控是极其看好的,但也有一点点担心俞总是个骗子,眼花缭乱的扩张是洗钱。只要安控的公开信息没有造假,这个公司真是金子一样的投资标的。

物联网,智慧城市,雄安投资,想想都觉得前程远大。

拥紧所有的,即使痛楚。还是按这句歌词做吧。

祝大家投资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