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现在的股市里面有很多价值洼地

最近股市走得很不好,不好的原因是有权的有些人物有点糊涂了,上面讲价值投资是我举双手赞成的,但是价值投资走成了价值投机,那些糊涂的人却视而不见。喝酒吃药的行情真的太不正常了。

现在市场上炒得高高的其实都是庄股,一拉再拉的那些所谓价值股几乎都是庄家出不来,又不愿出来的,现在市场环境不好,那些主力乐得抱团取暖。但这种举着投资大旗的投机其实危害也很大。

上面打击在创小板里面的投机,做得太对了,关键是管得太迟了,这两年十送十以上的比比皆是,把市场搞得乌烟瘴气,请问这些大人是刚发现吗?

打击投机是对的,但是市场里面的坏分子一贯的做法是裹挟善良群众的利益,将矛盾转移掉,你打击创小板,我就故意砸哪些有价值又极其低估的股票,搞出民怨。而哪些主力的资金往往都掌握在这些坏人手里。

市场上那些十几倍市盈率几倍市盈率的股票比比皆是,很多还处在高速成长阶段,比那些白马股更有价值,但就是不拉升,还故意砸盘,就没有人出来主持正义。

现在的市场其实在一个大变局的时候,伪价值投资可能要到头了,那些股票的主力和公司沆瀣一气,拼命包装现在的利润,是不能长久的,只要放量,就是主力悄悄出局的时候,而很多低估的股票处在长期底部,卖一股高价股,可以买几十股这种股票,主力一定是边砸边吸,相信谁都不傻,只有到某一天主力放量拉升时,媒体才会说主力进场了,其实那时候主力早就吃饱了。

现在国内经济早就走稳了,房地产又在高位盘整,股市明显是价值洼地,但最近市场却这么低迷,盘面上还不断制造恐慌,里面必有猫腻。

还是那句话,价值必然决定价格,找出有发展前景的股票,抱紧就是,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冬天已经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这几天次新股简直是空头恶性投机的走势,三角 轮胎这种优质股竟然跌破了发行价,也是一个奇葩的事情,要说投资,这股票真有价值了。

很多代表产业发展方向的智能制造股票也累创新低,而好多投机的股票竟然都在百元以上,真是好笑。

耐心投资吧,祝大家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