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年终小结

今年的投资是彻底失败了,全年损失20%以上。大恒安控都亏得一塌糊涂。失败的原因是我坚持自己的选股策略和操作方式,没有跟从主力进行价值投机。

现在的市面上,是一片价值投资的鼓噪。专家最喜欢拿来对比的是香港股市,有多少多少仙股,有多少多少每天成交几乎为零。说这些的目的就是让大家割去套牢股票去接盘。

国内股市和香港没有可比性。祖国要崛起,绝不是拉几瓶酒喝几瓶药,拉几个电器股,搞搞保险就行的,国内市场这么大,各行各业有多少优秀的企业啊,这些企业都应该成长。

仔细分析分析今年涨得好的,无非是前期主力介入较深的股票,都是前些年的冷门股。而且今年最庞大的资金还在房地产上没有出来,民间资金在某些另类资金平台上,最近地雷在一个一个地爆炸。这些资金后面会怎么样,随着房地产税越来越近,趋势很清楚。

小创板为什么跌得这么深,看看过去的K线就很清楚了,这里面相当一部分是利益输送的产物,但里面真的有很多是真想搞一番事业的。还是老话,金子总会发光的。

今年的监管也很奇葩,不知道初心是不是很对,但结果总是保护了一些价值投机的家伙。我就不相信只是恶炒极小的一部分股票,就能赢得好的未来。

牢骚太盛防肠断,风物长宜放眼量。2018又要开始了,价值投资的路还很长,我一直坚信我在价值投资。

2018,祝大家投资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