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会柳暗花明吗

股市下跌已经好久了,如果撇开拉一小撮股票掩盖真相的因素,股市下跌已经有近两年时间了。现在市场提倡价值投资,这是我最赞成的信念,多少年来,我一直很喜欢中字头的股票。但凡事皆有度,物极则必反。一年多来价值投资的经明显被别有用心的人给念歪了。一个酒业公司市值竟然赶上中石化。不知道这是不是对我反四风的讽刺,名酒价格一涨再涨,是奢靡之风吗?这种恶性投机,因为有很多基金的推波助澜而愈演愈烈。

与此同时,很多对国民经济贡献很大的工业细分龙头股价一跌再跌。简直没有了底线。比如安控,是国内RTU行业的龙头,主持制定了国家相关标准,在石化、环保监测、智慧城市等领域明显做了贡献,但却被极度压制,我真不明白,领导都是糊涂的吗?

这种事情,其实以前也发生过,过去,华帝明显发展潜力极佳,股价却从十几元一路下跌,最低跌破三元,当然这是北京奥运前后的事了,但金子总会发光,后面几年,华帝股价从最低点翻了几十倍。

有人说,市场会逐步淘汰散户,我看是有这个趋势,不是因为散户水平低,而是因为随着基金的扩张,主力话语权太足了。

2018将顺势而为,但我会坚持自己的操作模式,找准目标,相信自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