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谈谈股民的素质

网上好多股民素质真的一般,竟然质疑另外一个股民是我的马甲。真是笑话,我在东财这么多年,就没有换过马甲。

最近安控消息不少,不知道公司打的什么算盘。我早就分析过,安控公司是有雄心壮志的,而且公司老总和华为任总一样,是很爱国的。但爱国,有雄心不代表在市场上就能成功。

安控最吸引人的地方,是敢于投资,几乎俞总所有感兴趣的地方,他都想纳入旗下,这种拼命扩张风险真的很大,弄好了,高速发展成功了,就是一个早期的小华为。但是资金链一旦断裂,就和无数壮志未酬的创业者一样了。

所以,投资这个公司真的是胆战心惊的。

最近公司发布了两个新品,与龙芯合作是一款,宽温型是另一款。这是不同的。在安控和龙芯合作前,国内外RTU都是用的国外芯片。
龙芯现在的性能还是很一般的,我曾经问过他们的工程师,龙芯现在的水平如果用在计算机上,办公还行,打3D游戏是不行的。现在就这水平。
安控和龙芯合作是极其有前瞻性的,是为了国内工业大数据的安全。这次中兴事件印证了俞总的远见。但是在财务上短期之内是肯定吃亏的,国内器件初创期间,一定是质次价高。安控公司实际上是为国家做出了牺牲。

资本市场上最可气的是,与国外势力沆瀣一气的总是混得风生水起,而存有爱国之心的往往却得不到支持。希望这种局面慢慢能得到扭转。

现在国家的地位真是越来越高,希望我们这些默默奉献的人不要失望。

祝大家投资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