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

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现在的行情可以用这个诗句来形容。

现在是熊尾牛初的修复行情,涨得好的几乎都是跌得歇斯底里的。比如说银之杰,从147跌到7元,主力真下得了手。估计再坚定的股民也只好认输交出筹码了,所以现在涨起来也很疯狂。

今天行情有了震荡,但依然维持多头行情。那么安、大这两个家伙就依然可以疯狂下去。因为有市场和群众基础。

今天大这个股放量打开了涨停,说明明后天就很难一字板了,也就有了短线逐利的机会,比如涨停卖掉,跌下去吃回,最后再收涨停的梦幻局面。当然这种操作只能小仓位玩玩。

牛市里面热点是很难转换的,今年的主要热点,至少在现阶段。还是集中在高科技和金融新股上。其余的暂时不要多考虑,等这帮家伙涨不动了,其余股才会大规模补涨。

你们实在熬不住的话,可以考虑天玑科技、高伟达、新时达、勤上股份,依次优选。在熊市里面比较强的股,现阶段是不可能有大作为的。但后面不排除又补涨。

还是那句话,最近这个疯狂阶段,一定要抱紧强势股。

祝投资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