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日评

昨天有点恐慌,担心外围股市下跌,出了一点股票。做得很不好。

今天盘面上有热点切换的苗头。拉得很高的科技股有高位盘整的迹象,一直弱势的蓝筹等股温和补涨,切换得很顺畅,估计这个趋势会延续一段时间。今天进了好几个一直看好的弱势股,价位都不理想。畅联、探路者新时达浙商银行、华能电力。都是我认为不错的,影视股华录百纳没有动。迪威迅、天玑、佳讯飞鸿没有动,他们算科技股一伙的,属于科技股里面的弱势,估计也会补涨。腾达建设这类的,最近太热了,有点不敢碰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