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12日 实盘直播 潜力个股

初次浏览我博的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博客,方便下次浏览。?

如果感觉不错,可以互相宣传一下。

连续按F5键或不断刷新及时查看直播内容和实时个股信息

? ? 个股分析:?

加快发展节能环保产业意见出台,意见要求节能环保产业产值年均增速在15%以上,到2015年,总产值达到4.5万亿元,成为国民经济新的支柱产业。其中重点提及推广高效锅炉,提高锅炉自动化控制、燃料品种适应、低温烟气余热深度回收、小 型燃煤锅炉高效燃烧等技术水平,加大高效锅炉应用推广力度。此外,要求提高高效电机设计、匹配和关键材料、装备,以及高压变频、无功补偿等控制系统的技术水平。个股:杭锅股份(002534)、智光电气(002169)

国内第一块彩色柔性AMOLED显示屏研制成功,该产品由华南理工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与创维旗下广州新视界光电公司联合开发,利用聚酰 亚胺作为柔性衬底,结合新视界公司的最新工艺技术。显示屏尺寸达4.8英寸,厚度100微米,重量不足1克,具有超轻薄、可弯曲折叠、抗冲击等特点,广泛 适用于可穿戴式设备等领域。个股:深天马A(000050)

中关村拟设自担风险民营银行,政策有望放开。

国家审计机关将于本月下旬公布地方债务核查结果。据了解,本次核查结果好于市场预期。包括所有负担保责任的债务在内,目前地方政府负债率在70%至80%,低于100%的警戒红线,地方债务总量整体处于安全区。

新海宜(002089)配股投资手游等热门领域


?金利华电(300069)因招聘ios游戏开发工程师,即将进军手游。该股今日出现异动?

小米二季度国内出货量超越苹果iPhone,概念股欣旺达300207?



? ?加入圈内投资朋友参与的上海物贸(600822)连续两个涨停板,详情查看《8月8日 实盘直播(原文)》: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