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13日 实盘直播 潜力个股

初次浏览我博的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博客,方便下次浏览。?

如果感觉不错,可以互相宣传一下。

连续按F5键或不断刷新及时查看直播内容和实时个股信息


2013-08-13 ? ? 09:20

? ? 盘前分析:

涨价题材:甲醇涨价潮持续蔓延,12日,国内甲醇现货价格再度走高,局部区域已突破3000元/吨,创出近一年以来新高。目前,国内各区域价格较7月同期涨幅普遍在15%以上,西北等区域涨幅则超过30%。可加以关注的个股有:远兴能源(000683)、云维股份(600725)、威远生化(600803)。另外,铁矿石供需改善价格上涨20%。可关注个股:金岭矿业(000655)、华联矿业(600882)

首个创业板指数分级基金12日发行,富国基金称正与险企推动保险资金早日投资创业板指数产品。另外,国内多家水泥企业上周密集提价,据了解近期提价与拉闸限电有关,不过水泥企业也普遍反映目前下游需求好于往年。若地产再融资政策松动和城镇化建设发力,行业转暖可望延续。



? ?加入圈内投资朋友参与的上海物贸(600822)连续两个涨停板,详情查看《8月8日 实盘直播(原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