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9月30日 实战解盘 短线个股

? ? ? 今日午盘我们于2.75元介入(华远地产600743)该股30日早盘有望拉升5%以上,等待收益,敬请验证!

09:32 两市平开,今日2143点最好补掉,今日或还有下探,但幅度有限,2140点附近企稳概率大。

09:35 上海本地股,开盘之后继续大幅度杀跌。

09:45 目前已经有多只股票出现跌停,基本上都是上海本地股。

09:53 大盘刚才回探就是不补2143点缺口就回升了。主力的心思我们现在猜不着,多观察为上策!

10:19 盘面继续震荡,节前由于资金面紧张,大盘想大涨有点难。创业板追高回落。市场能否再现跷跷板效应呢?还有待观察……

10:33 盘面几乎处于窄幅震荡整理格局,操作性不强;今日是筹码卖出能在下周一取现的最后一天;所以即便盘中出现反弹,高度也是有限。

10:47 大盘小幅震荡上扬,盘面量能继续萎缩。缩量明显,最后两个交易日应该是小幅震荡平稳度过,阻力看20日线。

11:06 大盘还是要补了2143点的缺口才更安全

11:26 今天上午的直播就到这里了。大盘迟迟不回补2143点缺口,造成资金不敢进场。缩量墨迹了一上午了。那么下午会不会补完2143点缺口呢?会不会还象前二个交易日一样尾盘跳水呢?大家下午直播见!

13:08 上午大盘在资源股的护盘下,并没有先回补2143点缺口,而是一上午就在年线阻力之下小幅度震荡盘整中。今天是国庆七天长假最后兑现的日子。所以今天下午对大盘能否坚持住不回补缺口还是有考验的。

13:18 创业板再次逞强,但有些股票已经见顶,高点已不再现,有的已走入下降趋势,这里向大家提示风险,对已经大幅上涨的股票,建议降低仓位或卖出锁定利润,短期而言,不破5日均线的股票才可以看多做多,破位的股票,暂时不要去补仓.

13:27 午后大盘延续一种胶着的状态,目前市场的交投依然很不旺盛,节前资金无心恋战的情绪比较明显。

13:33 目前沪指离回补缺口仅咫尺之遥,在今日成交量大幅萎缩的环境下,如回补缺口,短期将是比较好的介入机会。

13:45 大盘羞答答的就是不肯补缺。你不补我们就观望好了。我是希望今天大盘补上的,这样下周一就有可能会收红收关9月份的。如果今天不补,下周一还会难受的!

14:11 两市大盘股指继续维持震荡,资金观望情绪浓重。盘中由于老龙头300251光线传媒的涨停,使得创业板指数小幅回踩之后再度拉升走强。

14:21 时间不多,沪指9月9日的跳空缺口看来是不会回补了;缺口差6个点回补,仅仅是因为惜售,而不是因为护盘强。

14:30 明显可以发现,只有金融中的银行主动,其余蓝筹才能附和,而从今日国债逆回购的高利率水平来看,资金是非常的欠缺,则可以延伸推断出,尾盘的半个小时里,股指是很难有作为的。

14:41 我们等待了一天,大盘都不回补缺口。所以节前回补缺口的可能性不大了。要补可能也会节后了。今天大盘在抵抗套现和补缺的压力的情况下能收小阳,实在是难得的。所以我们觉得下周一收阳的可能性也是比较大了!

14:59 今日午盘我们于2.75元介入(华远地产600743)该股30日早盘有望拉升5%以上,等待收益,敬请验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