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08日 实战解盘 短线个股

? ? 今日午盘我们于4.07元介入(精达股份600577)该股10月8日早盘有望拉升5%以上,等待收益,敬请验证!

09:33 看一下盘口,两市小幅高开,两市集合竞价成交1.5亿,比周五的1.8亿元有所减少;

早盘的操作不要冲动,先要观察盘面情况,今日是长假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料想将以平稳过渡;

09:46 今日是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虽然不用担忧今天会大幅下跌,但毕竟长假要来临,从历史上看,国庆节之前都会是一个和谐的行情,多空双方的力度都会有所保留,所以也不要去追高;

10:05 创业板指数今天继续创出新高,估计IPO重启,对于小盘股来说,反而是利好。

10:25 近期大热的网络金融概念股周一早盘再度发威,板块指数大涨逾3%,带动创业板指拉升近2%,再度创出历史新高。

10:45 今天短线热点为软件科技股,文化传媒、光伏板块等都有表现。

11:03 目前两指都是呈现十字星。如真没有主流资金介入蓝筹,这便是今日报收的形态。

11:20 ?十一长假越来越临近了,市场观望情绪也越来越浓,交投越来越清淡。没有长阳激发做多信心,没有长阴制造恐慌,沪指就几乎以一条直线运行;

11:30 ?早盘除创业板指外,看点微乎其微,主板市场则是沪强深弱;不过今日的安全系数是足够的,只是要想大涨也确实不现实;好了,早盘就到这里,下午在关注。

13:00 早盘创业板再创新高,文化传媒等新兴产业表现不错,符合我们最近给大家提示的创业板文化传媒估值较高,而主板的文化传媒估值远远落后于创业板,由于其自身业绩的增长,有补涨要求。主板虽然站上看线,但同时受到五日.二十日线压制,午后有继续在年线和二十日线之间震荡要求。

13:16 ?就量能而言,到目前为止相比依旧是萎缩的。可以看出假日效应明显,操作性不强下,不妨观望为主;?

13:34 来看一下盘口,主板市场依旧延续早盘走势窄幅整理,沪强深弱,两市上涨1632家,下跌603家,两市共成交1206亿;还有一个半小时,如没有异动做多的量能进入蓝筹,那今日就是收星预期。

14:07 午后市场也没有发生什么大的变化,大盘继续窄幅横盘震荡。

14:25 大盘有点横盘消耗反弹周期的意思,而且一直未能站上2170点这个重要的分时压力位,量能也没有放大的迹象,市场弱反的性质很明显。

14:46 指数还是如预期一样,没有出现跳水,支撑也基本上就是在2166左右,与个人判断还是比较吻合,希望能收在2173上方,那么节后第一天,盘中大概率是要冲高。

14:53 【国庆节股市休市安排】国庆节:10月1日(星期二)至7日(星期一)休市,10月8日(星期二)起照常开市。

15:05 今日我们于4.07元介入(精达股份600577)该股10月8日早盘有望拉升5%以上,等待收益,敬请验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