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技术派vs价值派

乱弹未来:2018.7.12

去散户化将成为未来10年的主题之一,人工智能的引入是不可逆转的趋势。当人面对超算时,什么左侧交易、右侧交易,什么趋势,多会出现反应慢的问题,古训:天下武功为快不破!对于短线投机这是致命的!

论点1:技术+长线,可能赢

论点2:技术+短线,应很难

论点3:技术+价值+周期,一定赢!

综述:这里的价值有二,其一是成长性覆盖!其二是蓝筹股的无敌红利!如果遇见成长+分红,你就是股神!

怎么做:调整技战术限制对方拿球,一般球队做不到!改变策略:找寻业务已经开启的红利公司是我们不变的唯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