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8操盘提示:百股涨停成奇观

?


今日大盘触底大幅反弹,上演惊天大逆转,百股涨停成奇观。早盘在10.30之前还是人气清淡,震荡走低,突然放量拉升,午后更是将量价齐升股指暴涨,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收于2298.38点,上涨92.19点,涨幅4.18%。个股再现普涨格局,量能也有所放大。


?


消息面有:


1.去年GDP增速降至9.2% 4季度创2年新低


2.千亿地方养老金入市破题


3.央行启动逆回购确保节前流动性充裕


4.标普下调欧洲金融稳定工具评级


?


从今日K线来看,收出大阳,放量上涨,创出反弹以来的新高,回调结束,多头重夺主动。技术上看,今日连收多条重要均线,且KDJ已金叉向上,MACD红柱也重新放大,后市继续向上,但今日涨幅过大,在个股操作上不追涨,盘中回调低吸。近两日提示的个股今日大涨,其中601600中国铝业涨停,后市均可继续关注。


?


关注个股:000923河北宣工、002118紫鑫药业、601600中国铝业、601678滨化股份、601996丰林集团、601118海南橡胶


?


【交易记录】


?


1.1月9日以7.53元买入002118紫鑫药业,继续持有。


?


?


?


?


?


注:个人操作,切莫模仿,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