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30日财富实盘解读直播(下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金哥看盘的直播厅,金哥看盘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金哥看盘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





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热点聚集的粉丝们,祝大家天天好运。(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





炒股就是一种修炼,练心,练性,练做人。你用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好的你用不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不好的。炒的就是心态。炒股是要用时间来投资的,最好做到心静如水。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金哥看盘祝您投资顺利!






13:00准时更新,敬请期待.....


03-30 12:32

本周是重要观察期,由于权重股目前估值较低,杀跌空间不大,所以代表权重股的上证50走势从上周开始走势强于创业板,市场情绪主要被科技股拖累,目前观察的重点是科技股何时止跌企稳,如果芯片和半导体板块不再杀跌,则整个市场情绪会逐步恢复。

03-30 12:33

荃银高科300087短线逢低跟踪关注。波段操作。

03-30 12:35

当前国内稳经济的政策不断出台,但相比于国内政策,市场更关注海外疫情何时得到控制,在海外疫情得到控制之前,市场信心仍然疲软,总体仍需要控制仓位。


03-30 12:35

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时,农业股在当时较为活跃,当前农业股再次充当了市场的"反向指标",在市场企稳以前,农业股还会反复活跃,当市场真正企稳时,农业股反而会回调,重点交易型机会依然在农业股,但前提是仓位严格控制。


03-30 12:36

如意集团002193逢低继续把握短线交易机会。

03-30 12:37

总体而言,市场震荡走弱,短期市场情绪仍受到海外疫情的影响,关注沪指2700点附近的支撑力度。市场筑底过程将会是一个震荡反复的阶段,市场的情绪面修复仍需要时间。因此,操作上建议,控制好仓位应对震荡,等待市场企稳信号进一步明确。


03-30 12:56

午间公告爱施德公告,控股子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大连重工预计2020年第一季度盈利600万元—900万元,同比增长28.72%—93.08%。精研科技预计一季度盈利1400万元–180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151.27万元。富祥股份拟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64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拟用于高效培南类抗生素建设项目和年产616吨那韦中间体项目。

03-30 13:00

瑞玛工业002976逢低把握。

03-30 13:04

下午开盘大盘开始回升,主要是午间外围股市都在上涨。

03-30 13:05

今日进行的是5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中标利率2.2%,此前为2.4%,等于7天期逆回购中标利率下调20个基点。今日无逆回购到期,央行操作实现净投放500亿元。此前,央行连续29个工作日未开展逆回购操作。这条消息是利好,但大盘就是没有反应。

03-30 13:12

上午补仓的朋友,下午拉升,可以先撤离补仓部分,还是要防止意外。

03-30 13:14

再次提示甘咨询000779逢低继续跟进。

03-30 13:17

部分科技股今天表现还可以,毕竟超跌时间很久,但目前板块大趋势向下,在这种环境下想要抄底成功,需要长期的观察才可能做到。

03-30 13:18

再次提示通达股份002560逢低继续关注。

03-30 13:23

感兴趣的朋友逢低关注一下许继电气000400波段操作。

03-30 13:24

澳大利亚ASX200指数收盘上涨7%,报5181.40点,创纪录最大涨幅。特高压板块开始拉升,早盘我们建议大家补仓应该是准确的。

03-30 13:27

食品板块很强,农业板块午后有所回落,农业板块两个方向,食品加工和农业种植,食品主要是大机构在加仓,这个板块启动时间比农业种植早,而且走的稳,农业主要是游资引导,金健米业就是游资打造的龙头,从稳定性考虑我会选择食品板块,零售零售板块家家悦今天回踩5日线,附近可以考虑低吸。

03-30 13:36

天海防务300008逢低积极关注。

03-30 13:43

两市指数午后展开超跌反弹,深市指数回到平盘附近,沪指反弹至2750点,跌幅相对收窄,但反弹量能明显不足。

03-30 13:47

激进的朋友可以逢低关注交控科技688015短线交易机会。

03-30 13:51

大盘拉升以后,农业、食品全线回落,现在就是跷跷板效应,早盘拉升建议大家撤离上周介入的农产品板块应该是准确的。

03-30 13:59

像之前那些大股活跃的时候,是低开之后早盘就直接给你拉起来,而像今天,我们可以看到大股是在午后外盘表现不错,才开始有资金继续买进的。

03-30 14:05

美股期指涨幅扩大,三大股指期货涨幅均扩大至逾1%。截至目前,道指期货现涨1.17%,纳指期货涨1%,标普500指数期货涨1.07%。

03-30 14:11

大盘再次回落,今天经过探底以后,后期整体问题不大了,大盘在2723点附近的缺口已经回补,后期整体应该以反弹为主,韩国指数和港股都已经翻红,刚才减仓的朋友,尾盘还是建议买回。

03-30 14:13

粤水电002060逢低继续关注。


03-30 14:19

雄安板块开始异动,韩建河山领涨,只要大盘企稳,市场不缺机会。

03-30 14:32

大盘再次回落,主要是大盘回抽没有量能,刚才说过,尾盘大盘还有回落,高点减仓的朋友可以考虑买回撤离部分。

03-30 14:40

午后指数小幅反弹,但因资金参与度不高,指数迟迟未能翻红,持续调整的科技股有所异动,在圣邦股份的带动下,半导体板块走强,此外军工板块、维生素板块表现较强,情绪较早盘相对好转,但两市个股依旧普跌。


03-30 14:57

今天大盘在外围股市普遍大跌的带动下,两市大盘大幅低开,盘中回踩顺势回补了上周三向上的缺口,下午随着外围股市走稳已经央行变相降息,两市大盘开始回升,但最终还是以下跌报收,明天开始将公布3月份经济数据,3月份数据应该明显强于2月份,对大盘后期走势也构成利好刺激,明天市场或许有惊喜。详细分析请关注我们明天的解盘,今天就到这里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