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北向资金尾盘异动 明天市场让你意想不到!

今天各股指受到外围的刺激纷纷低开,不过在国内利好的托动下A股开盘后并未继续走低,反而维持低位窄幅震荡走势;午后各股指稍微震荡回升。整体来看,周一市场低开后全天基本维持震荡,不过午后市场稍微震荡攀升了一下,使得股指的形态上不至于很难看,最终收出假阳十字星。成交量基本持续,可谓是不温不火。盘面上个股基本普跌,上涨板块寥寥无几。种业、船舶、维生素等极少量板块领涨;数据中心、远程办公、氮化镓等领跌。

  


近期全球流动性拐点信号已经出现,同时预计各国大规模的财政刺激将防止全球经济衰退演化成全球经济危机,随着欧美主要国家不断升级的疫情防控措施见效,基准假设下,预计全球疫情的高峰在4月中旬出现,届时全球资金的再配置将开启。中国率先控制住疫情,经济活动率先恢复,对外经济敞口相对有限。


今天沪指以跳空缺口失守了5日均线,这已经是本轮调整留下的第三个向下跳空缺口,第三个缺为衰竭缺口,短期或将回补。衰竭缺口和突破缺口有很多相似之处,它们一般很少出现,一旦出现将会产生巨大的威力。当趋势行情即将接近尾声时,由于有多方力量的集中消耗性释放或空方的恐慌性抛售,因而会出现衰竭型缺口。


上海证监局副局长吴萌表示,疫情发生以来,上海证监局协助证监会以视频方式完成2家公司的并购重组审核会议;有16家公司完成上市辅导备案,3家拟申报科创板公司通过了辅导验收并得到上交所正式受理;辖区企业通过发行新股、公司债、可转债、资产证券化产品等方式实现融资1388亿元,其中9家公司发行疫情防控专项债,合计142亿元。



今日进行的是5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中标利率2.2%,此前为2.4%,等于7天期逆回购中标利率下调20个基点。这条消息对大盘是利好,但弱势行情,消息公布以后,市场还是没有反应,说明市场走势很弱,直到午盘港股由下跌2个多点到翻红,A股盘中才出现拉升,说明A股还是配角,主角还是外围,尾盘港股再次下跌近1%带动大盘回落,但A股目前已经回补了2723点附近向上的缺口,今天向下的缺口是周线缺口,应该也是普通缺口,后期大盘应该也会回补,也就是说大盘在三天之内应该回抽2774点附近,一旦大盘能够放量站上2774点,大盘回调有望结束,后期将以反弹为主,毕竟市场最坏的时间已经过去,明天开始将公布3月份经济数据,3月份数据应该明显强于2月份,对大盘后期走势也构成利好刺激,明天市场或许有惊喜。



明日策略:上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就提醒投资者注意本周市场可能存在的技术形态的修复式调整的格局,而周一市场也是受到外围继续下行的压力,即使国内有出现利好,但是也没有挡住股指继续低开,好在最终收出假阳线,技术形态的修复整理形成。就周二而言,暂时在支撑位附近,预计周二盘中会出现一定的反抽格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