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31日财富实盘解读直播(上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金哥看盘的直播厅,金哥看盘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金哥看盘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





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热点聚集的粉丝们,祝大家天天好运。(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





炒股就是一种修炼,练心,练性,练做人。你用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好的你用不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不好的。炒的就是心态。炒股是要用时间来投资的,最好做到心静如水。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金哥看盘祝您投资顺利!






08:30准时更新,敬请期待.....


03-31 08:54

盘前分析: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缩量下跌,外围股市普遍大涨,消息面偏向平静。今天大盘应该高开,上攻时关注2770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2790点附近;回落时关注2742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2730点附近。总之,金哥认为,美股大涨,A股跟不跟?



03-31 08:56

盘前精选:菲林格尔603226短线可继续跟踪关,稳健者盘中关注低吸机会。

03-31 09:00

昨天市场利好比较大,因为央行进行的5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中标利率2.2%,此前为2.4%,等于7天期逆回购中标利率下调20个基点,降息力度比较大,当时公布这条消息的时间是上午9:45,但公布这条消息时,市场根本没有反应,下午的回升是因为美股期指上扬和港股上涨带动的,说明现在市场还是在跟随外围涨停,那么机会来了!昨天美股三大股指涨幅全线超过3%,今天会迎来突袭吗?我们觉得还是有点难度。

03-31 09:07

技术上,昨天大盘向下的缺口是普通缺口,这个缺口应该在三天内回补,这点我们昨天解盘时已经分析过,今天就关注这个缺口的封闭情况,如果大盘上攻2770点附近能够放量,今天大盘就有望高开高走,后期大盘企稳的概率较大;反之,如果不能放量,那就突袭不成,后期大盘还有再次探底,再次探底就会回踩2700点附近,甚至2650点附近。

03-31 09:08

中国交建601800逢低继续关注。把握不好的朋友不建议追涨,金哥都是提前潜伏。


03-31 09:10

昨天市场利好比较大,因为央行进行的5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中标利率2.2%,此前为2.4%,等于7天期逆回购中标利率下调20个基点,降息力度比较大,当时公布这条消息的时间是上午9:45,但公布这条消息时,市场根本没有反应,下午的回升是因为美股期指上扬和港股上涨带动的,说明现在市场还是在跟随外围涨停,那么机会来了!昨天美股三大股指涨幅全线超过3%,今天会迎来突袭吗?我们觉得还是有点难度。

03-31 09:13

操作上,金哥还是建议大家整体保持谨慎,等待后期确定性的机会,就目前的情况看,大盘想见底,后期必须拉出放量中阳线,只有中阳线才能改变大家的恐慌情绪,个股依然以低估值蓝筹股和科技成长股为主,更多分析请关注“直播更新”,防止迷路。

03-31 09:14

乐鑫科技688018逢低把握短线交易机会。


03-31 09:16

最新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和俄罗斯总统普京进行了一次电话长谈。长谈结束之后,白宫方面表示,两位总统讨论了为防控疫情在世界范围内所做的努力。两位领导人“同意通过20国集团紧密合作,推动国际合作以战胜病毒并重振全球经济。”去年领导人还讨论了重要的双边和全球问题。


03-31 09:15

商务部部长钟山:建议G20加强防疫物资国际合作,共同保障各国人民和医务人员的生命安全;维护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积极采取减免关税、取消壁垒、畅通贸易等举措;维护全球开放合作环境,保持市场开放,维护多边贸易体制,反对保护主义。


03-31 09:16

央行开展5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中标利率为2.2%,较上次下降20个基点。这是本月以来央行首次开展逆回购操作。中标利率下降标志着货币政策进入了加大逆周期调节力度的阶段。


03-31 09:19

题材挖掘

国产芯片: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3月26日入股泰凌微电子,启信宝显示,参股比例为11.9%。泰凌微电子成立于2010年6月,是一家致力于研发高性能低功耗无线物联网系统级芯片(SOC)的高科技公司,主营集成电路芯片的设计及销售,并提供相关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


03-31 09:20

云计算:中国政府采购网信息显示,阿里云目前正在为20家中央部委提供数字化技术支持,此前,工信部印发《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专项行动方案》;科技部印发《关于科技创新支撑复工复产和经济平稳运行的若干措施》。各部委纷纷下发文件,助力疫情后生产恢复,5G、工业互联网、云计算再迎政策利好。


03-31 09:20

韦尔股份603501短线继续关注。

03-31 09:21

水泥:按照水泥行业一般规律,河南水泥市场需求在农历正月初七市场开始启动,两周后市场就可以完全恢复正常,但出于疫情防控需要,区域市场恢复期长,短期内导致需求乏力。同时伴随着因疫情期间高速免费通行,让受运输制约的水泥流通的更远,外地水泥冲击当地市场。年初以来,河南全省水泥价格大辐下滑,郑州地区下跌近170元。


03-31 09:23

兆易创新603986短线继续关注。

03-31 09:25

今日市场预期:

暂时市场出现的震荡整理,其实还是技术形态的修复整理为主,主要还是部分技术指标在不同的周期内形成了是比较明显的背离走势,在背离的格局下一般都是以震荡整理走势为主,当修复至趋势一致后,市场的反弹走势自然而然的就形成了。从宏观的政策角度来看,政策是持续加码的,一是上周末公布的LPR利率有下降的要求,万亿的特别国债发行在即等;二是周一晚间开展了500亿元7天逆回购操作的净投放,中标利率也较前一期下降20个基点(预计全面的降低利好或将到来)。因此,我们认为短期内技术性修复,再加上一系列的利好加持,市场依旧是处于底部区间。


03-31 09:26

华胜天成600410逢低把握低吸机会。

03-31 09:27

回到周二的市场预判上,隔夜再出利好刺激,依旧隔夜外围股指基本普涨,利好加持 普涨的刺激,预计周五市场保持一定的乐观;同时股指也在2730点附近具备新的支撑,因此周五市场预期小幅高开的概率较大,能否出现大涨,要看市场的做多氛围和做多力度。

  


03-31 09:28

金哥认为,现在的市场有利好的刺激,同时也有国内YQ控制得当的信心刺激,整体而言市场仍是磨底阶段格局。操作上,中线上继续关注有质量的压舱石券商、新基建、科技龙头等品种;短线上关注涨价的黄金、农业,需求大的呼吸机概念,尤其横空出世的新概念的C2M,特别关注!

03-31 09:30

穗恒运A000531逢低继续关注。

03-31 09:31

受到外围股市普遍大涨以及早盘公布的数据偏向利好刺激,两市大盘高开,目前先持股,不建议大家追涨,防止回落回补早盘向上的缺口。

03-31 09:32

继峰股份603997逢低继续关注。

03-31 09:36

泰晶科技603738逢低继续关注。


03-31 09:36

就目前看,今天大盘问题不大,大家可以先持股待涨。

03-31 09:39

国统股份002205逢低继续关注。

03-31 09:41

泛微网络603039短线继续关注。


03-31 09:42

今天向上的缺口对大盘还是有向下的牵引,再加上近期个股连续回调对大家心理有影响,目前大盘还是想向下补缺,看2750点附近的支撑,整体问题不大。

03-31 09:44

宇通客车600066逢低继续关注。


03-31 09:46

初灵信息300250逢低把握短线交易机会。

03-31 09:47

通富微电002156继续关注。


03-31 09:48

口罩股全线下挫,欣龙控股大跌7%,振德医疗、尚荣医疗、搜于特、延江股份、泰达股份等个股均跌超5%。这个板块跟大盘就是跷跷板效应。

03-31 09:50

多氟多002407逢低继续关注,低吸为主。


03-31 09:52

武进不锈603878逢低继续把握短线交易机会。

03-31 09:53

科技股热度继续攀升中,但现在还是看不懂科技股这里的地位,如果是超强人气股,那么对指数必然会产生强大的影响力,但现在蓝筹白马也比较强,所以还不好下结论。

03-31 09:55

隆盛科技300680逢低继续关注。


03-31 09:55

农业股走强,金健米业拉升封板,大北农、北大荒、农发种业等跟涨。主要是昨天报道,疫情引发全球抢大米,大米断货了!

03-31 09:56

东华软件002065逢低继续关注。

03-31 10:00

云天化600096逢低继续关注。

03-31 10:02

宇信科技300674逢低继续关注。


03-31 10:03

沪港深通资金大幅流入近16亿元,港股上涨超过1.5%,A股是不是太怂了?

03-31 10:12

电容器是三大被动元件之一,应用广泛,主流按照介质进行分类。电容器是电子线路中必不可少的基础元件,与电阻、电感并称三大被动元件,具有“通交流、阻直流”的特性,广泛应用于各种高低频电路和电源电路中。全球电容器市场规模超200亿美元,中国占比超七成,下游需求保持高度景气,陶瓷电容器占据电容器一半市场。2019年全球电容器市场规模达222亿美元,2009-2019年均复合增长率达5.65%。国内电容器市场前景广阔,军用领域多重因素叠加拉动需求保持高度景气,民用领域受益于多领域蓬勃发展,单产品用量不断提升。


03-31 10:21

液化石油气期货主力合约涨停,涨6.98%。原油涨超6%,燃油涨超5%。A股市场中曼石油、贝肯能源等相关个股拉升,其实原油价格下跌,对这些个股应该都是利好,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上涨。

03-31 10:25

中国西电601179逢低继续关注。

03-31 10:27

澄星股份600078逢低继续关注。


03-31 10:29

今日大盘高低点预测:预计高点压力在2785点附近,低点支撑在2747点附近。

03-31 10:33

新洋丰000902逢低继续关注。

03-31 10:37

得润电子002055逢低继续关注。

03-31 10:39

大晟文化盘中闪崩跌停,成交额仅2000万,想这种没有下跌的个股还是要注意风险。

03-31 10:42

通光线缆300265逢低继续关注。


03-31 10:49

港股目前上涨1.5%,沪港深通资金流入近15亿元,下午大盘拉升的概率还是存在的!我们也坚持会有拉升的观点不变。

03-31 10:57

中兴通讯000063逢低继续关注。


03-31 10:58

大盘开始逐步回升,整体分析应该是准确的,现在的大盘主要是看外围股市的走势,如果美股下跌,A股后期还有探底,最终走稳看周四、周五,但中阳线应该在下周。

03-31 11:02

猪肉领涨了,新希望业绩也很不错,平台突破 了,继续加速就会开启新的主升浪,现在不要追,这种大趋势票每一次新高后短线加速后都会调整,技术面可以观察5、10日支撑,中线的话可以忽略短线波动,当然很多人是难以承受大的回撤的, 比如宁德时代,高位回撤20%大部分都受不。

03-31 11:05

航运股异动,招商轮船拉升触板,中远海能、中远海控、招商南油等跟涨。油价下跌对航运是利好,但最主要的是现在正在加大原油进口需要航运,所以,运费上涨对航运也是利好。

03-31 11:15

地产股砸盘引发大盘回落,昨天地产股是领涨的,今天走弱说明市场热点没有延续性。

03-31 11:17

商务部:1-2月,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国服务贸易出现下降但贸易逆差延续了去年以来的缩小势头,结构改善。1-2月服务进出口总额7403.1亿元,同比下降11.6%其中,出口2750.7亿元,下降6%;进口4652.3亿元,下降14.6%。


03-31 11:22

上午大盘在外围普遍上涨的带动下,两市大盘冲高回落,主要是市场人气太差,但今天市场利好应该比较多,大盘还是出现冲高回落,说明大盘有故意下跌的嫌疑,下午大盘应该开始拉升,详细分析请关注我们下午的解盘,早盘到此,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