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31日财富实盘解读直播(下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金哥看盘的直播厅,金哥看盘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金哥看盘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





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热点聚集的粉丝们,祝大家天天好运。(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





炒股就是一种修炼,练心,练性,练做人。你用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好的你用不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不好的。炒的就是心态。炒股是要用时间来投资的,最好做到心静如水。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金哥看盘祝您投资顺利!






13:00准时更新,敬请期待.....


03-31 12:31

这波反弹走的很弱,但目前也没有短期高点的迹象,处于反弹过程中的概率比较大,短期要注意的时间点,昨天已经明确说了,本周五的上午11点左右,目前这个判断没有调整,市场走的弱,但国际市场的疫情今天开始有好转的迹象。几大疫情国家,除了美国和法国之外,开始走出新增数据的转折点,我大上周说国际疫情的新增转折点出现在本周,目前这个判断也没有调整,本周内国际疫情会出现明显的新增确诊的转折点。

03-31 12:32

中船防务600685短线逢低跟踪关注。波段操作。

03-31 12:36

比亚迪002594建议持续关注。波段操作,高抛低吸。

03-31 12:37

近期有消息称,全球多个国家开始禁止粮食出口,也在极大程度上加大了市场对米面粮油等必需消费品的预期;再一方面,疫情威胁下,全球主要国家为稳定经济,纷纷开启印钞机,国内请求央行再次降息的呼声也越来越高,在流动性超发、甚至滥发的情况下,消费品涨价几乎不可阻挡;最后一方面,则是蝗灾、草地贪夜蛾等虫害也在威胁全球粮食产量;基于这四个方面的因素,大消费在当前的震荡分化行情之中,无疑有着独特的魅力。

03-31 12:40

所以,当前究竟该如何应对指数筑底震荡,个股分化的不确定性?金哥认为,首先,调整心态不惧不贪,然后,精心选择我们近期一直在锁定的“消费刚需 涨价预期 业绩确定性增长”的标的进行关注.A股行情再遇转折,主力资金加速抛高就低开展防御,如何判断自己手中的持股是否有主力资金深度介入?后续能否成功解套?把握不好的朋友可以与金哥联系,金哥为你揭秘明日个股机会!哪些个股有参与机会呢?

03-31 12:41

道森股份603800逢低继续把握短线交易机会。

03-31 12:42

越秀金控000987走势不错,逢低继续关注。低吸为主。

03-31 12:55

午间公告华阳国际:公司与深圳市市政工程总公司(联合体成员单位)成为“观澜中学改扩建、市第二十一高级中学、红山中学高中部工程总承包(EPC)”中标单位,中标金额15.46亿元。沃森生物:子公司玉溪沃森生产的13价肺炎球菌多糖结合疫苗首批产品已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签发的《生物制品批签发证明》。维尔利:公司作为牵头人组成的联合体为马桥再生资源化利用PPP项目的入围供应商。本项目PPP合作范围投资规模5.85亿元。

03-31 13:02

午间美股期指转跌引发下午大盘开盘下跌,下午想大盘拉升看来还需要关注外盘,现在A股整体走势不好!

03-31 13:04

A股又到了跟跌不跟涨的时候,一旦美股下跌,你们懂的,大家还是小心一点吧。

03-31 13:06

圆通速递600233逢低继续关注。

03-31 13:08

华阳国际002949逢低继续关注。

03-31 13:11

音飞储存603066逢低继续关注。


03-31 13:17

中国高考延长一个月,是历史上首次;韩国高考确定延期2周,系史上第四次。中国延长时间较长是不是引发了大家的恐慌?

03-31 13:20

宁波韵升600366逢低继续关注。

03-31 13:23

盛和资源600392逢低继续关注。

03-31 13:23

大盘已经完全回补了今天向上的缺口,连分时缺口也没有了,但大盘还是没有企稳的迹象。

03-31 13:25

稀土开始拉升,五矿稀土领涨,不知道要干什么,这种时候米国还是经常搞一下小动作,其实只要握手言和,大盘马上涨停,美股也会企稳大涨,这点我们上周分析过的,但米国就是不同意这样干。

03-31 13:30

广晟有色600259逢低继续关注。

03-31 13:34

海外最大稀土生产商将马来西亚工厂关闭时间延长14天,引发稀土板块走强,金力永磁、盛和资源、银河磁体、英洛华等大幅拉升。

03-31 13:38

两市板块午后又起来了,早盘大股拉的比较厉害,午后没那么猛了就借机拉一波,疫情前期炒作口罩,医药,到了现在炒作呼吸机和粮食。

03-31 13:42

圣邦股份300661逢低继续关注。


03-31 13:49

中午虽然出了一点小插曲,但下午大盘还是拉升,有补仓的朋友最好撤离补仓,仓位重的也可以走部分,一旦美股下跌,你们懂的!因为小三永远只有跟的份,没有主见,永远成不了大气候!

03-31 13:58

距离收盘仅1个小时,沪市成交额仅1700亿,指数量比萎缩至0.9,市场交投氛围较差,而指数反弹力度也有限,保持多看少动策略。

03-31 14:01

国际油价30日延续此前两个交易日跌势,收盘时大幅下跌。美国银行全球研究部认为,受存储能力限制等因素影响,国际油价可能在4月份短暂降至每桶10至20美元区间。分析人士认为,考虑到疫情及相关防控措施对全球原油需求的巨大冲击,即便美俄采取协调措施,能否稳定石油市场仍是问号。


03-31 14:09

白马股这种主要是韧性好,爆发力一般,但如果一旦趋势走出来几周的话,那么往往很大的概率还能给你涨几个月,看看去年的白酒,调味品都是年度的行情。

03-31 14:25

过程相对不重要,,明天也不重要,,周五再说。

03-31 14:28

快讯:猪肉股继续走强猪肉股继续走强,天邦股份、振静股份、新希望、傲农生物、正邦科技涨停,天康生物、益生股份、海大集团等涨逾8%。

03-31 14:30

在科技股不能够有效影响大盘之前,不可能有中级的机会,什么时候开始凝聚热气了,大部分资金认可了,走中级的行情才会有。

03-31 14:34

同意《关于支持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油气全产业链开放发展的若干措施》,商务部要会同有关部门加强指导和服务,按照职责分工,积极协调解决浙江自贸试验区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不断提升浙江自贸试验区发展水平。积极整合各种资源,发挥国际知名交易所作用,引入纽约、伦敦、新加坡、迪拜等地经验丰富的交易所作为战略投资者,并引进国际油品贸易商资源。


03-31 14:39

尾盘走势还是强于预期,现在主要影响还是在外围股市的走势,如果晚间美股下跌,明天大盘还有回踩2723点附近,最终回踩目标应该在2700点附近,随后我们期待中阳线。

03-31 14:42

今天大盘的成交量继续要萎缩,预计萎缩到2000亿左右,市场就要开始变盘了,所以当前是最后的磨底阶段,拿住优质股和保护机动资金,市场地量、地价后就要反弹,而真实的反弹一定伴随着新主线登场。

03-31 14:54

目前农产品、食品等板块占据了市场主线,这个两个板块逻辑我之前说过,农产品主要是短线游资主导,龙头金健米业,食品则是中线机构加仓,业绩加大机构抱团,前者赚块钱后者中线慢牛为主,根据自己的风格选择,而科技股在目前市场中很难有机会,活跃资金都在前面两个板块中,所以科技股只有等机会,彻底跌透,而且从机构角度看,现在科技股调整才是机会。

03-31 14:58

严格说,今天市场利好应该比较多的,一是外围股市大涨;二是沪港深通北向资金流入;三是早盘公布的经济数据利好,远超市场预期,但今天大盘没有出现大的上涨,特别是早盘公布数据以后,大盘没有出现拉升,昨天央行变相降息,大盘也没有出现拉升,说明市场期待更大的利好,详细分析请关注我们明天的解盘,今天就到这里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