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级热点横空出世 反弹周期到周五的上午!

周二各股指受到外围上行的刺激以及国内宏观利率水平的降低,各股指纷纷高开,开盘后短暂的横盘震荡之后便快速上行,并回补了周一的低开跳空缺口;午后股指继续下行,顺利回补了周二的跳空缺口。整体来看,周二市场就是在两个缺口之间震荡运行,一个是周一的低开跳空缺口,一个是周二的跳空缺口;盘面上个股的表现尚可,杀跌动力继续减弱。人造肉、酿酒、猪肉等板块涨幅居前;超导、口罩、特高压等板块领跌。



联储无限量宽松缓解了流动性危机,G20携手抗疫,国内政策望加码,曙光微现,A股进入阶段性反弹期。但未来一段时间全球抗疫仍处于艰难期,市场反弹后还可能回撤,趋势性上涨还需等海外疫情拐点及国内基本面数据重新回升。大盘经过中线的连续下跌之后,近期没有继续下跌,但成交量很小,说明已经没有直接做空的筹码,但买盘还没有大量出现,一旦卖盘衰竭、买盘转强后,就是中长线最低点。今天科技股企稳反弹,大盘人气有所回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芯板块的情绪面已经在悄然发生变化,经过近一个月体调整的洗礼,很有可能我们要见到彩虹了。


无论是证监会的指引,还是交易所的规定,都是对科创板“坚守定位”、支持鼓励“硬科技”企业上市的具体化和制度化,是回应市场各方希望简化优化评估科创属性的积极举措,是擦亮“科创”这块招牌的制度保障;符合标准的企业申报科创板时,其科创属性可以获得“免试”,对科创定位的评估核查预计将大幅简化,审核将更快捷。



严格说,今天市场利好应该比较多的,一是外围股市大涨;二是沪港深通北向资金流入;三是早盘公布的经济数据利好,远超市场预期,但今天大盘没有出现大的上涨,特别是早盘公布数据以后,大盘没有出现拉升,昨天央行变相降息,大盘也没有出现拉升,说明市场期待更大的利好,在没有出现更大的利好之前,大盘应该还是以盘整为主。目前市场普遍认为央行应该在4月份中旬降息,市场等待的可能就是这条消息,但股市炒作的是预期,在接近降息时间节点,大盘应该会拉出中阳线,这个时间点应该在下周,只有中阳线才能改变目前大盘秃势,才能引发大家炒作热情。



金哥认为,这里如果向下是有更大周期的底部结构的,跌幅空间有限;如果向上要注意本周五的上午11点,先对比速度的差异,是更快了还是更慢了,但定性依旧是反弹。目前日线无法判断筑底,如果经历了反弹,如果再下也有日线结构,很大概率是最后一跌了。



近几日K线结构出现了一个有趣的特征高开收绿低开收红”,这种走势属于底部区域最常见的市场状态,2440点附近就是经常出现这种状态,主力资金利用这种磨人的走势做起涨前的洗盘动作,预计最后的洗盘动作即将完成,希望大家把握当下低吸机会。从技术形态上来看,此位置咱们前期判断指数会形成双结构,因为998、1849点都是在大型上升趋勢线附近形成了双底形态,如果根据双底形态的走势来看,右底的运行时间以及运行周期与左底应该是对称或相等的,从这种走势来看A股在清明节前或将确认右底,后期有望展开反弹走势,目前属于提前低吸布局机会,希望大家学会珍惜。在量能缩减的背景之下,机会更多的来源于前期的低吸潜伏,不建议大家追涨操作。



明日策略:

周一的收市预计周二盘中正常情况下会出现一定的反抽走势,不过周二市场受到的利好带动股指纷纷高考,不是反抽也形似反抽。但是高开低走和遇到支撑的反抽,效果上肯定还是不一样的。鉴于股指一根假阴线回补了两大跳空缺口,这也不是什么坏事。就周三而言,目前市场还是有一定支撑的,预计周三市场仍以平稳过度走势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