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日财富实盘解读直播(上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金哥看盘的直播厅,金哥看盘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金哥看盘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





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热点聚集的粉丝们,祝大家天天好运。(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





炒股就是一种修炼,练心,练性,练做人。你用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好的你用不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不好的。炒的就是心态。炒股是要用时间来投资的,最好做到心静如水。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金哥看盘祝您投资顺利!






08:30准时更新,敬请期待.....


04-01 08:33

盘前分析: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下跌,外围股市普遍下跌,消息面偏向利好。今天大盘应该小幅低开或平开,下探时关注2728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2700点附近;回抽时关注2770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2800点附近。目前指数依然在合理的震荡之中,这一点投资者可以放心,大盘根本不会有太大的深调,2700点依然是之前的底部这个不变。所以目前为止,金哥认为底部震荡考验投资者的耐心。






04-01 08:35

盘前精选:芭田股份002170短线可继续跟踪关,稳健者盘中关注低吸机会。

04-01 08:37

从今天开始,将在全国范围内取消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的外资持股比例限制。市场认为,随着开放程度加大,合资券商外资持股比例增加和外商独资券商入场将加大市场竞争,或给中小型券商带来一定压力,但短期受到业务范围、资本实力等方面的约束,对内资券商的整体冲击有限;长期来看,外资机构入场将有助于带来大量境外增量资金、先进的管理经验和丰富的业务模式,与内资券商差异化良性竞争,提升内资券商竞争能力。

04-01 08:42

从今天开始,将在全国范围内取消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的外资持股比例限制。市场认为,随着开放程度加大,合资券商外资持股比例增加和外商独资券商入场将加大市场竞争,或给中小型券商带来一定压力,但短期受到业务范围、资本实力等方面的约束,对内资券商的整体冲击有限;长期来看,外资机构入场将有助于带来大量境外增量资金、先进的管理经验和丰富的业务模式,与内资券商差异化良性竞争,提升内资券商竞争能力。

04-01 08:42

从今天开始,将在全国范围内取消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的外资持股比例限制。市场认为,随着开放程度加大,合资券商外资持股比例增加和外商独资券商入场将加大市场竞争,或给中小型券商带来一定压力,但短期受到业务范围、资本实力等方面的约束,对内资券商的整体冲击有限;长期来看,外资机构入场将有助于带来大量境外增量资金、先进的管理经验和丰富的业务模式,与内资券商差异化良性竞争,提升内资券商竞争能力。

04-01 08:46

盘前精选:沃森生物300142短线注意把握!

04-01 08:50

近期市场有一大特点,那就是见利好不涨,大盘低开不一定能高走,但如果高开必定低走!说明场内资金都在逢高撤离。昨天收盘以后,央行公布增加中小银行再贷款再贴现额度1万亿元,进一步实施对中小银行定向降准,对市场构成利好刺激,大盘能否就此企稳呢?

04-01 08:53

金哥认为还不一定,后期市场何时企稳需要从三个方面甄别:一、大盘何时拉出中阳线。现在市场不缺利好,缺乏的是信心,大盘只有拉出放量中阳线才能激发大家的做多热情,大盘才能有望见底。比如,如果今天大盘低开高走,顺势拉出放量中阳线,今天的低点就是大盘近期低点。


04-01 08:54

科技股何时领涨。目前市场热点主要集中在农业、消费食品等避险品种上,但中小投资者喜欢炒作的还是科技股,科技股走强才能带动人气,所以,市场什么时候热点从避险品种转移到科技成长股,大盘就是什么时候见底。

04-01 08:55

五矿稀土000831逢低继续关注短线交易机会。

04-01 08:57

所以,大盘什么时候见底还真的很难说,目前也只有从上面三个方面甄别,只要出现一个特征,大盘就有望见底,大家就可以积极参与,在此之前还是建议大家谨慎,更多分析请关注“直播更新”,防止迷路。

04-01 09:14

最新消息统计局:3月,制造业PMI 52.0%,比上月回升16.3个百分点。非制造业商务活动指数为52.3%,比上月回升22.7个百分点。仅凭3月份PMI数据尚不能判断经济是否已经企稳回升,PMI的环比回升并不意味着其他主要宏观经济数据一定会发生同向变化。


04-01 09:14

十大龙头房企中已有9家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截至2019年末,恒大、万科、融创中国等总土储面积均逾1亿平方米,其中恒大土储总规划建筑面积高达近3亿平方米。多家房企表示,土储可支撑未来3年至5年的发展,今年拿地策略将“控量重质”,注重在核心城市布局优质地块。


04-01 09:15

工信部:将加快推进5G网络建设进度,预计年底全国5G基站数超过60万个,实现地级市室外连续覆盖、县城及乡镇有重点覆盖、重点场景室内覆盖。截至2月底,全国建设开通5G基站达16.4万个。截至2020年3月26日,我国5G手机产品类型76款,累计出货量超过2600万部,其中2020年出货量1300余万部。


04-01 09:18

戴维医疗300314逢低继续关注。

04-01 09:20

题材挖掘

远程办公:腾讯官方微信发文称,今天联合国在纽约总部宣布和腾讯达成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受全球疫情影响,联合国75周年的数千场活动将搬到线上进行,在腾讯会议和企业微信上开。这也将是联合国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全球对话。


04-01 09:21

呼吸机:腾讯官方微信发文称,今天联合国在纽约总部宣布和腾讯达成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受全球疫情影响,联合国75周年的数千场活动将搬到线上进行,在腾讯会议和企业微信上开。这也将是联合国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全球对话。


04-01 09:24

鸣志电器603728逢低继续关注。

04-01 09:25

无人驾驶:腾讯官方微信发文称,今天联合国在纽约总部宣布和腾讯达成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受全球疫情影响,联合国75周年的数千场活动将搬到线上进行,在腾讯会议和企业微信上开。这也将是联合国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全球对话。


04-01 09:27

中孚信息300659短线继续关注。

04-01 09:27

天晟新材300169逢低继续把握短线交易机会。

04-01 09:29

今日市场预期

最近市场利好特别是,不仅有国外的,国内的利好也在持续的发生。国外的包括无限制的量化宽松政策,降低利率,以及禁止股票做空等;国内的包括取消险资购买权益类资产的比例上限,特别国债、LPR利率下降预期以及定向降准和降息,同时公布的PIM指数又回到节前水平。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利多的政策不可谓不扎堆,但是A股的走势却让人非常揪心,一直表现的不温不火,区间震荡为主。主要因素是现在市场缺乏人气,缺乏持续的做多热情。市场真正的形成反攻走势,主要是看成交量能否释放,这是人气的直接指标!


04-01 09:29

回到周三的市场预判上,隔夜又出利好刺激了,主要是国常会将会启动定向的降准,对周三的市场形成正面的刺激;但是外围股指隔夜继续出现小幅下跌,对周三市场形成反向作用。因此我们预计周三市场小幅低开的概率较大,开盘后盘中的反抽还会出现。

04-01 09:30

金哥认为,最近可谓是利好扎堆,但是市场的走势依旧是耐人寻味,主要因素是现在市场缺乏人气,缺乏持续的做多热情。不过只要政策托市依旧,市场短期内依旧是磨底的状态。操作上,继续严格控制仓位,中线上继续关注有质量的压舱石券商、新基建、科技龙头等品种;短线上关注涨价的黄金、农业,需求大的呼吸机C2M等概念!

04-01 09:31

思源电气002028逢低继续关注。

04-01 09:32

惠发食品603536逢低继续关注。

04-01 09:33

受到外围股市普遍下跌影响,两市大盘小幅低开,但昨晚有央行降准的消息,后期大概率要降息,所以,我们还是建议已经被套的朋友就死扛持股,仓位轻的朋友,2700点附近可以考虑增加仓位,目前先观望。

04-01 09:36

双塔食002481逢低把握低吸机会。


04-01 09:37

国光股份002749短线继续关注。


04-01 09:38

力帆股份涨停,中国重汽、曙光股份、北汽蓝谷、众泰汽车等跟涨。这个板块今天有利好,汽车配件个股也开始拉升,迪生力、今飞凯达、威帝股份等涨停,京威股份、泉峰汽车、越博动力等涨逾7%。

04-01 09:39

再次提示保龄宝002286逢低继续关注。

04-01 09:42

润建股份002929逢低继续关注。

04-01 09:43

就目前看,今天大盘还有回升,高点看2765点附近,这附近可以考虑撤离早盘补仓部分,目前先持股。

04-01 09:44

傲农生物603363逢低继续关注。


04-01 09:46

激进的朋友可以关注蓝思科技300433短线交易机会。


04-01 09:48

今天科技股开始反弹,这是好事,消费电子、无线耳机、半导体等概念股涨幅靠前,科技股上涨才能带动市场人气,市场热点老师在避险品种酿酒、农业、食品上终究不是好事。

04-01 09:48

星帅尔002860逢低继续关注。

04-01 09:54

大盘稳步回升中,第一时间我们提示了大盘问题不大,也建议了2765点附近可以撤离早盘补仓部分,大盘虽然反弹空间不大,但个股走势很活跃,因为今天领涨的是科技股。

04-01 09:55

金桥信息603918逢低继续关注。

04-01 09:56

农发种业600313逢低把握低吸机会。

04-01 09:58

长盛轴承300718逢低继续关注。


04-01 10:01

京威股份002662逢低继续关注。

04-01 10:03

华鑫股份600621逢低继续关注。


04-01 10:10

沪港深通北向资金到目前大幅流入近25亿元,但港股好美股期指目前还是下跌,这是两个不好的现象。

04-01 10:11

超频三300647逢低继续关注。

04-01 10:16

中嘉博创000889逢低继续关注。波段操作。

04-01 10:17

科技和券商都是目前拉指数的品种,科技股这里是不是得到资金的一致性认可你就看一会券商不拉指数了,是不是科技股板块热度会继续攀升继续拉指数。

04-01 10:22

大盘最高回抽2762点附近,跟我们提示的2765点基本接近,因为外围股市走弱,2762点或许就是今天反弹的高点了,早盘补仓的朋友再次回抽考虑撤离补仓部分。

04-01 10:25

司太立603520逢低继续关注短线交易机会。

04-01 10:33

港股中国恒大涨幅扩大至超10%,内地万科A今天涨幅也不错。

04-01 10:35

美亚柏科300188逢低继续把握短线交易机会。

04-01 10:38

针对当前持续发展的新冠疫情,德国东部城市耶拿日前宣布,将效仿奥地利的做法,于一周后开始要求所有市民在购物和使用公共交通时必须佩戴口罩或是用围巾等织物遮住口鼻。这是首个采取此类措施的德国城市。对此,德国联邦卫生部长施潘31日表示,目前尚无在全德国实行上述措施的必要。


04-01 10:42

晶丰明源688368逢低继续关注,短期利益不错!


04-01 10:47

金徽酒603919逢低继续关注,低吸为主。

04-01 10:47

有些朋友担心下午大盘跳水,这个概率不大,今天应该是以上涨报收,就看上涨多少的问题,所以,大家没有不要担心。

04-01 10:49

再次提示新疆交建002941逢低积极关注。

04-01 10:56

中国3月财新制造业PMI录得50.1,预期45.5,前值40.3。财新统计的数据带有小企业的数据,但这个数据也是利好,大盘就是不买账!

04-01 10:56

银行、地产拉升带动大盘反弹,地产股是因为港股中国恒大大涨,我们早盘分析过,但总的利好是央行降准受益。

04-01 11:04

北向资金净流入超40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超13亿元,深股通净流入超28亿元。北向资金今天是第二天连续流入,如果明天继续流入,至少说明2646点就是本轮大盘回踩的低点,所以,大家没有必要过份悲观。

04-01 11:10

指数总体维持震荡走高的态势,深成指、创业板指均涨逾1.2%,成交量也有放大,半导体、5G等科技品种强势反抽,持续性有待关注,盘前看好的新能源车板块表现强势,市场总体涨多跌少,氛围有所转暖。

04-01 11:14

锂电池概念股走强,天齐锂业拉升封板,当升科技、华友钴业、恩捷股份等涨逾7%。这个板块是近期跌幅较大的板块。

04-01 11:29

早盘我们出博提示,大盘要见底,市场热点必须转移到科技成长股,因为科技股才能带动人气,最终今天出现科技股领涨,但大盘上攻还是没有量能,所以,下午大盘还有反复,详细分析请关注我们下午的解盘,早盘到此,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