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双底”状态!愚人节A股真会玩 !

周三沪深两市早盘纷纷小幅低开,但是在定向降准的政策之下股指出现回升的格局走势,但是午后股指再度反转走低,并跌破10日均线的支撑,三大股指再度冲高回落。整体来看,周三市场低开高走,但是午间休息阶段外围期货下挫拖累A股在下午开始持续下行,形成普跌的走势格局;盘面上热点继续表现不佳,个股赚钱效应继续降低。半导体、消费电子、无线耳机等科技股领涨;近期大涨的农业、水产品、人造肉等板块领跌。当前市场估值相对合理,建议A股长线资金现在可逐步进场;短线资金可择机低吸。


美联储无限量宽松缓解了流动性危机,G20携手抗疫,国内政策望加码,曙光微现,A股进入阶段性反弹期。但未来一段时间全球抗疫仍处于艰难期,市场反弹后还可能回撤,趋势性上涨还需等海外疫情拐点及国内基本面数据重新回升。从全天成交量来看,2256亿元基本与昨日的2243亿元持平,继续保持地量水平,地量之后往往两种走势:一,继续刷新地量弱势震荡,二,放量选择方向。就当前位置,若选择方向战舰依然看向上概率大一些。目前多空双方处于弱平衡状态,时间换空间,震荡反复中或逐步摆脱底部束缚,在行情未明朗前,投资者还需谨慎耐心,不可盲目追高。


3月31日,上交所披露受理芯海科技科创板上市申请。芯海科技是一家具有“网红”性质的公司。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芯海科技利用现有的内置高精度基准源的高精度ADC(模拟/数字转换器)芯片和MCU(微控制器)芯片,短时间内完成了红外额温枪硬件、软件和算法的研发。


今天走势最强的是汽车板块,昨晚会议确定,将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和免征购置税政策延长2年。对二手车经销企业销售旧车,从5月1日至2023年底减按销售额0.5%征收增值税。对汽车板块构成利好刺激,整车的力帆股份,汽车配件迪生力今飞凯达威帝股份、锂电池天齐锂业等涨停,整个汽车板块都有启动的迹象,但最终都是冲高回落,弱势行情利好都是大家出货的机会,不建议追涨。


上午沪港深通资金流入近42亿元,下午至发稿时沪港深通北向资金还是流入42亿元左右,说明下午外资没有流出,现在受到影响的还是美股期指和港股,美股期指大跌超过3%,说明晚间美股还有下跌。但沪港深通北向资金今天是第二天流入,如果明天能够继续流入,那基本就可以说明2646点就是大盘本轮调整的低点,从近一年来北向资金成功抄底逃顶,大家都已经知道了他们的实力,所以,明天大家只需关注北向资金流向这一个指标就行。所以现在不必多想,也别抱怨行情,行情走的很正常,只是没到上升周期而已。



金哥个人观点:指数冲高回落,表面上看走勞很弱,继续消磨散户意志。但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北上资金近期及今天的动冋?北上资金近个交易日中有6天净流入。今天净流入金额更是继2月6日以来的单日最大量。北上资金不断抄底买入难道不怕被套不怕亏损吗?当然怕,所以他们近期义无反顾的买入只能说明一个问题一一市场见底了!去年的2440点重要底部也是这么形成的。技术角度上看今天收低位倒锤头(沪指和创业板指均是如此),说明有主力资金拉升试盘,一般低位出现此种形态均是短期要启动的信号,还是建议大家不要被近期的磨底走势所牵绊,尊重规律,整理情绪,勿要杀跌,积极面对。




明日策略:从周三市场全天的表现来看,一度是受到定向降准的政策提振,顺利的突破了5日均线,按照这种图形的格局,短线反弹的机会将会逐步展开。不过午后的回踩,使得反弹的机会再度夭折。就周四而言,目前已经形成三连阴调整,预计周四盘中还会有低点,但是低点主线在支撑的作用下继续有反抽出现。






04-02 08:52

盘前精选:深康佳A000016短线可继续跟踪关,稳健者盘中关注低吸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