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19日财富实盘解读直播(全天版)

欢迎大家来到金哥看盘的直播厅,金哥看盘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金哥看盘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





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热点聚集的粉丝们,祝大家天天好运。(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





炒股就是一种修炼,练心,练性,练做人。你用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好的你用不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不好的。炒的就是心态。炒股是要用时间来投资的,最好做到心静如水。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金哥看盘祝您投资顺利!






09:00准时更新,敬请期待.....


05-19 08:59

盘前分析: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下跌,外围股市普遍大涨,美股暴涨超过900点,消息面偏向利好。今天大盘应该高开,上攻时关注2887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2900点附近;回落时关注2870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2862点附近。重磅云集 今天会否冲高回落.金哥认为,海外市场大涨,A股跟涨!

05-19 09:00

盘前精选:海伦哲300201短线可继续跟踪关,稳健者盘中关注低吸机会。

05-19 09:03

继周末推出西部大开发以后,昨晚再推一个重磅文件,《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意见》发布。相对资本市场而言,文件主要是激发市场潜力和激励市场参与主体,综合起来主要是:加快建立规范、透明、开放、有活力、有韧性的资本市场,加强资本市场基础制度建设,推动以信息披露为核心的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完善强制退市和主动退市制度,提高上市公司质量,强化投资者保护,探索实行公司信用类债券发行注册管理制。具体措施在前期文件中都已经提到过,所以,这个文件对资本市场整体影响不大。

05-19 09:07

晚间,疫苗概念股Moderna表示用于新冠肺炎的疫苗MRNA-1273是安全且耐受性良好的,预计在7月开始最终阶段的疫苗试验。受此影响该股盘中暴涨超过30%,美股三大股指全线收高,道指涨3.85%,纳指涨2.44%,标普500指数涨3.15%。国际油价也表现强势,WTI原油期货6月合约收涨2.39美元,涨幅8.12%报31.82美元/桶,是该合约3月13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布伦特原油期货7月合约收涨7.11%报34.81美元/桶。

05-19 09:08

潜力推荐:安图生物603658短线跟踪低吸为主,波段操作。

05-19 09:09

富时A50收盘上涨超过1%,中概股全线上涨,阿里巴巴涨5.71%,京东涨9.2%,百度涨7.74%,蛋壳公寓涨20.38%,趣店涨11.52%等。

05-19 09:10

昨天大盘放量上行,但最终是冲高回落,今天大盘在外围股市大涨的影响下有望继续上行,但会不会出现冲高回落?主要在三点:一、关注蓝筹股的动态。昨天领涨市场的蓝筹股主要是白酒、有色、基建等,今天看银行、券商、保险等大金融板块能否启动?如果大金融板块能够启动,今天大盘不会出现冲高回落。


05-19 09:13

激进的朋友逢低可以关注新乳业002946亿纬锂能300014短线交易机会。

05-19 09:14

二是关注大盘的量能。昨天大盘虽然放量,但量能是早盘第一小时放出,随后上行没有放量,最终出现回落,大盘在2900点上方有较大的压力,大盘必须连续放量才能站稳三是外资的流向。外资虽然资金量不大,但这部分资金是比较敏感的资金,有市场导向作用,关键时刻不能掉链子,打击大家的信心,只要今天外资能够继续流入,今天大盘也不会出现冲高回落。


05-19 09:16

今日市场预期:市场最近一段时间虽然是微调的走势为主,但是并未破坏整体的上行趋势,并且也没有太过于明显的宏观式利空的打压,因此暂时市场的运行依旧是可控的范围之内。不仅如此,一个一个的宏观式的利好还在接踵而来。从消息面来看,资本市场将迎来一个非常重要的资金渠道,即银行的理财资金。消息显示,对于央行理财产品和资金的动向,银保监会表示,截至4月末,银行及银行理财子公司非保本理财产品余额合计25.9万亿元,符合新规方向的净值型理财产品发行力度不断加大,为资本市场增加了更强大的资金来源。过去每一轮牛市的光临,都是因银行的资金向股市流入为最基本的前提,这个消息不可谓不重磅。


05-19 09:16

回到周二场预判上,周一各股指的剧烈波动,并未跌破各股指的重要支撑,可见市场暂时不存在持续下跌的基础;另外隔夜还是有较多的利好加持,以及外围市场的大涨刺激,因此预计周二市场高开高走的格局相对比较明显,能涨多少看市场的做多热情。

  


05-19 09:19

今天大盘想高开高走,上面三个条件缺一不可!否则,今天大盘就是冲高回落,A股很有个性,今天回落的概率还是比较大!所以,金哥还是建议大家整体保持谨慎,高开不建议追涨,对近期连续上涨的个股尽量回避,逢低可以考虑补涨股,比如还没有上涨的基建、建材、5G、芯片等,更多分析请关注“直播更新”,防止迷路。操作上,继续严格控制仓位的原则,所谓越打压越强大,建议继续趁回落低吸优质的科技股为主。另外,金哥今天建议重点关注乳业、锂电池、华为HMS的机会。

 

  


05-19 09:32

受到外围股市普遍大涨影响,两市大盘小幅高开,目前先持股,个股冲高可以考虑减仓,不冲高就持股再说。

05-19 09:33

大胆的朋友可以低吸全筑股份603030短线交易机会。

05-19 09:39

券商、银行和保险板块都是上涨的,整体符合我们的分析,今天大盘有望开始冲关,可以持股待涨。

05-19 09:40

中路股份600818把握进场机会。


05-19 09:45

金哥推荐几只强势股,积极关注。

05-19 09:45

现在市场就是两条阵营,一条是券商加科技;另外一条就是避险板块的白酒加军工和有色黄金等。昨天上涨的是第二条,今天就是上涨第一条,这是一个正常的板块轮动。

05-19 09:49

安车检测300572逢低继续关注。

05-19 09:52

北向资金到目前流入超过14亿元,港股大涨超过2.6%,A股还需要加油啊!!

05-19 09:59

中装建设002822逢低可以一搏。


05-19 10:02

半导体芯片走强,北京君正拉升涨停,晓程科技、圣邦股份、风华高科、富满电子等跟涨。昨天我们就分析过,这个板块有故意杀跌的嫌疑,今天就是领涨。

05-19 10:07

贵州茅台今天继续创出新高,银行、券商走势太弱,引发大盘回落,没有办法,A股只有茅台!

05-19 10:25

市场炒作科技股应该是正常的,因为科技股涨高了,上市公司才有钱,有钱才能办事,才能发展科技,天天炒作贵州茅台,什么意思?难不成用酒来跟别人拼?

05-19 10:35

人民银行召开2020年科技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指出,加强科技支撑,深入开展“数字央行”建设,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和金融监管能力;加强金融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统筹指导,推动落实金融领域密码应用与创新发展。数字货币准备出来走两步了!

05-19 10:37

今日大盘高低点预测:预计高点压力在2905点附近,低点支撑在2882点附近。

05-19 10:45

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预计新增交通项目投资8000多亿元 可适时开工建设.

05-19 11:05

大盘上攻没有量能,最终冲高回落,没有办法,这就是A股,说好听一点就是有个性,说不好听一点,你们自己表达吧!今天回踩的低点看2880点附近,这附近,大盘有望继续上行。

05-19 11:06

昨晚的会议对股市而言,这次重点提到注册制,退市,直接融资等方面,最重要的表述是,编制新一轮国家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如果真的像这样实施,大盘至少要上涨1000点,但贵州茅台太重要了!!

05-19 11:18

农村电商异动,供销大集拉升封板,友阿股份、四川美丰、云图控股、芭田股份等跟涨。

05-19 11:32

上午大盘在外围股市普遍大涨的带动下,两市大盘冲高回落,主要是大盘在2900点以上压力很大,这个时候应该启动银行、券商等金融股,但早盘金融股冲高回落,大盘量能没有同步放大,所以,大盘出现了回落,下午大盘应该还有向下回踩2880点附近,这附近大盘有望继续上行,详细分析请关注我们下午的解盘,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了。

05-19 12:36

受外围市场刺激,三大股指集体高开,随后震荡盘整。题材上,受疫情影响最大的机场航运、旅游酒店板块高开,昨日强势的农业、食品饮料、黄金、军工等防御板块走弱,半导体、消费电子等科技板块拉升回落,临近午盘,农业、食品饮料、零售等大消费板块走强,市场在防御、科技来回切换,风格轮换快速,板块持续性较差,人气股省广集团、轴研科技持续震荡,短线人气表现一般。盘面上看,光刻胶、机场航运、REITs等涨幅居前;黄金、动物疫苗、军工等跌幅居前。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0.53%,报收2890点;深成指涨0.70%,报收10997点;创业板指涨0.87%,报收2133点。沪股通净流入10.7亿,深股通净流入14.7亿。

05-19 12:38

越秀金控000987短线可继续跟踪。

05-19 12:39

越秀金控000987短线可继续跟踪。

05-19 13:16

大盘逐步回升,但个股基本没有反应,因为这波拉升的是煤炭,煤炭已经沉寂了很长时间,一般人手中没有。

05-19 13:27

爱普股份603020逢低继续关注。

05-19 13:32

次新股再度走强,金丹科技、华盛昌拉升封板,瑞玛工业、测绘股份、锐新科技等跟涨。现在主要问题是市场热点没有延续性。

05-19 14:20

快讯:氟化工异动氟化工异动,中欣氟材拉升封板,多氟多、三美股份、巨化股份等跟着。

05-19 14:43

食品股走强,黑芝麻、安记食品拉升涨停,来伊份、煌上煌、金字火腿等跟涨。食品板块走强,大盘就开始回落,估计大家也厌倦了这个板块。

05-19 14:46

北向资金午后持续流入,截至目前净流入超40亿元。其中,深股通净流入超28亿元。

05-19 14:58

今天大盘收出缩量十字星,说明大盘即将选择方向,考虑到本周将要召开重要会议,大盘大跌的概率不大,但不排除会议召开以后,大盘将开始回调,毕竟这个时候大盘如果不能向上放量突破,技术上就有形成小双头的趋势,一旦上方小双头成立,大盘将要向下回踩2830点附近,详细分析请关注我们稍后的博客,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了。

05-20 09:54

农业种植走强,香梨股份拉升涨停,新农开发、新赛股份、众兴菌业等快速跟涨。两会对农业板块是利好,但这个板块涨幅还是太大了一点,大家要注意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