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0日财富实盘解读直播(全天版)

欢迎大家来到金哥看盘的直播厅,金哥看盘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金哥看盘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





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热点聚集的粉丝们,祝大家天天好运。(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





炒股就是一种修炼,练心,练性,练做人。你用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好的你用不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不好的。炒的就是心态。炒股是要用时间来投资的,最好做到心静如水。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金哥看盘祝您投资顺利!






09:00准时更新,敬请期待.....


05-20 09:05

盘前分析: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上涨,外围股市普遍下跌,消息面偏向平静。今天大盘应该低开,下探时关注2887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2875点附近;回抽时关注2908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2914点附近。大盘杀跌进入倒计时,金哥个人认为,市场呈现三条主线不得不把握!

05-20 09:06

盘前精选:云图控股002539短线可继续跟踪关,稳健者盘中关注低吸机会。

05-20 09:15

消息面上,吉艾科技:青科创实业拟受让公司总股本19.66% 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刘钧;轴研科技:子公司三磨所从中芯国际下属子公司获得的订单未超过1万元;乐歌股份:调整公开发行可转债方案 发行规模从不超过3亿元调减为不超过1.42亿元;申通地铁:公司投资的建元基金持有华大九天股份;科华生物:股东唐伟国计划减持不超过2.91%公司股份;北京利尔:拟回购2.10%~4.20%公司股份;茅台集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茅台医院项目建设;安德利:股东陈学高转让公司总股本9.63%与秦大乾;南京高科:控股股东6000万股被司法冻结;容大感光:新建的募投项目光刻胶及其配套化学品预计5月底前正式投产;合锻智能年报:2019年净利润同比减少46.92% 拟10派0.2元;万里石:股东金麟四海计划减持不超过2%公司股份;新界泵业:天山铝业170亿元借壳事项获证监会审核通过;矩子科技: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苏州矩度25%股权;三星医疗:拟以5.17亿元收购奥克斯产业管理100%股权;精伦电子年报:2019年净利润亏损6764.41万元;中信证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获批复 总金额不超过500亿元;雷科防务:股东华融华侨计划减持不超过3%公司股份;浙商证券: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00亿元 用于投资与交易业务、资本中介业务等;闻泰科技:云南省国资委将持有的云南城投集团50.59%股权划转注入云投集团;美股全线收跌,道指跌1.59%,纳指跌0.54%,标普500指数跌1.05%等。

05-20 09:17

技术上,昨天大盘探底回升,有收出类似吊颈线的形态,所谓类似,是这根K线不是在最高点,如果在2914点附近是这种K线,那可以确定是吊颈线,就是因为前面还有高点,所以,这根K线只能是类似吊颈线,这样大盘就需要这两天走势验证,如果近两天大盘能够放量突破昨天的高点,像去年9月9日以后的走势一样,那大盘还有盘整时间,否则,昨天大盘回抽的高点就是最高点,后期大盘将开始调整。

05-20 09:21

盘前精选:皮阿诺002853逢低继续关注。

05-20 09:24

上周四我们建议大家收回一只拳头,当时大盘点位在2900点附近,目前大盘再次回抽到了2900点附近,整体我们还是建议大家谨慎为主,没有减仓的朋友可以考虑再次减仓,等待后期确定性的机会,已经减仓的朋友可以考虑观望为主,后期操作还是坚持两条主线,一是基建加券商;二是科技成长股。只是目前经过反弹以后,科技股股价都不低了,所以,我们还是认为大盘杀跌可能进入到了倒计时!更多分析请关注“直播更新”,防止迷路。

05-20 09:27

激进的朋友可以关注天华超净300390短线交易机会。


05-20 09:28

天孚通信300394逢低可以搏一搏。

05-20 09:33

歌尔股份002241激进的朋友可以逢低布局。

05-20 09:35

就目前的走势来看,今天大盘问题不大,大家可以先持股,但有拉升最好逐步降低仓位,防止明天主力资金借利好出货。

05-20 09:36

星云股份300648抓住进场机会。

05-20 09:40

锂电池概念股走强,璞泰来拉升涨近9%,恩捷股份、宁德时代、当升科技等涨逾6%。我们的中线也是锂电池,希望今天能干到涨停!

05-20 09:47

沪港深通北向资金到目前流入近12亿元,外资还是在抄底。

05-20 09:57

天润乳业600419积极的关注。

05-20 09:59

大盘今天虽然下跌,但大家手中的个股应该都是上涨的,原则上,今天大家还是要适当控制仓位,明天早盘应该还有一个高开,但明天下午就难说了,国内主力资金就是喜欢搞这种高开低走,或者戴绿帽子的事!

05-20 10:01

宏达电子300726逢低可以关注。


05-20 10:13

有朋友说,我们的股票不怕跌,大盘越跌,我们以前直播室的股票越涨,今天大盘下跌,你们懂的!

05-20 10:19

恒指转跌,此前一度涨超0.5%。但外资目前流入近20亿元,今天大盘问题不大。

05-20 10:28

今日大盘高开点预测:预计高点压力在2903点附近,低点支撑在2880点附近。

05-20 10:32

今天ST美都继续跌停,这股退市已经成为定局,但这股跟其它退市股有点不同,一是*ST美都目前营收规模仍不小,去年年报显示,公司营收达34.66亿元,今年一季度营收也有3.36亿元,实现归母净利润1.67亿元;二是证金公司还是其十大股东之一,持有6178.51万股!

05-20 11:01

券商拉升了一波,带动大盘反弹,这个时候拉升券商,有护盘的意味。

05-20 11:13

券商板块果然是来搅局的,券商拉完市场就出现了小幅下探回落。这个位置市场走的很纠结,大盘指数从上周开始已经连续横盘震荡整理多日了,变盘时间点越发临近了。

05-20 11:19

半导体芯片走弱,圣邦股份跌停,卓胜微、江苏雷利、芯源微、韦尔股份等跌逾6%。

05-20 11:24

上午大盘在外围股市普遍下跌的带动下,两市大盘低开低走,盘中锂电池、特斯拉、券商拉升带动答案出现反弹,但最终大盘没有出现红盘,说明大盘走势较弱,下午大盘应该还有回抽空间,但我们还是建议大家保持谨慎,防止明天利好兑现,大盘出现回调,详细分析请关注我们下午的解盘,早盘就到这里了。

05-20 12:49

上午三大股指震荡走弱,个股跌多涨少。受欧盟电动车增值税消息刺激,新能源汽车产业开盘全线走强,半导体板块严重分化,网红经济、次新股盘中异动,资金在农业、食品、黄金、光刻胶等板块快速轮动,板块持续性差,市场跷跷板效应、存量资金博弈明显,临近午盘,御家汇、轴研科技触及跌停,高位股回调,但并未挫伤短线市场人气。盘面上看,新能源汽车、农业种植、黄金等涨幅居前;军工、半导体、猪肉等跌幅居前。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0.45%,报收2885点;深成指跌0.60%,报收10986点;创业板指跌0.51%,报收2133点。沪股通净流入7.96亿,深股通净流入14.0亿。

05-20 12:50

潜力推荐:富满电子300671逢低继续关注。


05-20 12:50

潜力推荐:富满电子300671逢低继续关注。


05-20 12:51

潜力推荐:富满电子300671逢低继续关注。


05-20 12:52

午间公告金新农公告称,有限合伙大成欣农持有公司股份比例因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债券简称“金农转债”,债券码“128036”)转股被动稀释及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导致持股比例变动超过1%。

05-20 13:06

下午平稳开盘,目前有股持股,没有个股先观望。

05-20 13:07

爱丽家居603221逢低继续关注。


05-20 13:21

数据统计,过去十年中,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仅有食品饮料和和通信行业在两会期间的胜率超过50%,分别达到80%和60%,食品饮料行业是绝对赢家,利好茅台!

05-20 13:40

每次科技股调整市场情绪就会回落,食品板块今天也在减弱,千禾味业顶部构筑平台了,要注意下风险了,这个位置还是科技股优势大,就是短线缺乏资金合力,其实政策利好一直都在,看午后科技股能否消化掉早盘利空,轴研科技今天跌停也有一定影响。

05-20 13:41

无线耳机异动,朝阳科技拉升封板,漫步者、共达电声、歌尔股份等跟涨。

05-20 14:07

创业板午后继续跳水,今天主要是高位股轴研科技、泉峰汽车和科技股在跌,这也是近期的主流,轴研科技没有突破10板高度,芯源微今天也大跌了,科技股如果继续走弱,那么资金会走去哪里?必然是主板蓝筹,前期大涨的除了白酒、食品外,其实医药股也不错,排除事件概念股外,医药股也是一季度基金加仓的重点标的,目前主板趋势是食品板块,如果食品接力,不排除前期低位的成为新一轮补涨主流,继续观察,现在行情任何因素都有可能。

05-20 14:31

创业板指跌逾1%,深成指跌近0.9%,沪指跌近0.5%,军工、半导体、养殖业跌幅居前。

05-20 14:37

沪港深通北向资金目前流入近20亿元,日经指数以上涨0.79%收盘,港股目前基本持平,A股我就不想说了!

05-20 14:51

集邦咨询LED研究中心5月20日下午发布的调查显示,目前Mini LED背光显示器的生产成本仍高于传统的LCD与OLED屏幕,但随着技术成熟及制程良率提升,预估Mini LED背光显示器成本将以每年15%-20%的幅度下降,到2022年将有机会低于OLED显示器,具备市场竞争力。届时,Mini LED背光技术除了有望逐渐导入苹果的其他产品线,也将吸引其他一线品牌跟进采用。


05-20 14:52

从上周四建议大家收回一只拳头开始,近期我们一直建议大家谨慎,收回的拳头不建议随意入场,昨天大盘出现反弹上攻2900点附近,我们再次建议大家减仓,主要原因就是主力机构喜欢借利好出货,市场都认为重要会议维稳时,主力资金或将借机撤离,早盘更是提示大盘可以不下跌,但个股会大跌,因为A股市场有股王,只要股王不跳水,大盘就不会大跌,今天股王再次上涨,但两市个股噼里啪啦全线大跌,说明我们整体分析都是准确的,后期大盘如何运行?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