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5日财富实盘解读直播(全天版)

欢迎大家来到金哥看盘的直播厅,金哥看盘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金哥看盘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





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热点聚集的粉丝们,祝大家天天好运。(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





炒股就是一种修炼,练心,练性,练做人。你用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好的你用不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不好的。炒的就是心态。炒股是要用时间来投资的,最好做到心静如水。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金哥看盘祝您投资顺利!






09:00准时更新,敬请期待.....


05-25 08:52

盘前分析:上周五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下跌,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多空皆有。今天大盘应该小幅低开或平开,下探时关注2800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2780点附近;回抽时关注2830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2843点附近。多件大事影响今天大盘,金哥个人认为,留得青山,赢得未来!


05-25 08:58

盘前精选:华测导航300627短线可继续跟踪关,稳健者盘中关注低吸机会。

05-25 08:59

个股利好:润建股份中标2亿元合同;依米康中标1.19亿元项目;富临精工将供货华为新能源车载减速器;*ST德豪申请摘帽;浙江震元股东增持;花园生物定增获批。

05-25 09:00

个股利空:中色股份、江南化工终止资产重组事项;深康佳A终止定增事宜;碧水源取消发行8亿元公司债券;金发科技KN95口罩买方美国某公司订单40%前期款项支付将稍微迟延;旋极信息实控人质押业务到期未还款,所持4.25亿股存在被强平风险;*ST龙力、*ST航通终止上市;韶能股份、瑞丰高材、澳洋健康股东减持;顶点软件、英科医疗、华荣股份、北京文化、通光线缆、科大智能、电连技术、福安药业、妙可蓝多、浙江富润、海康威视、御银股份、吉宏股份、弘亚数控、迅游科技、光力科技、康龙化成、圆通速递、科创新源、凯乐科技、兴齐眼药、智莱科技、美尚生态、鹭燕医药股东拟减持。

05-25 09:06

盘前精选:京天利300399短线注意把握。

05-25 09:11

技术上,上周五大盘中阴向下,显示后期大盘还有下跌空间,大盘应该要回踩前期低点2760点附近。目前关键是大盘先向下回踩2760点附近,还是先向上回抽以后再回踩?通过周末消息面分析,我们认为大盘应该是要想向上回抽2850点附近以后再回踩,毕竟目前还是在维稳时期,从周末只核发一家IPO就知道管理层是希望大盘能够稳定的,而重要会议之后,因为市场处于消息面真空期再加上外围股市有可能回调的风险,大盘才会二次探底,回踩2760点附近。

05-25 09:13

操作上,今天如果大盘再次回调,我们建议大家可以考虑适当补仓,等大盘向上回抽2850点附近以后再撤离,当然也有另外一种可能,那就是大盘本周不回抽,反而先向下回踩2760点附近,如果是这样,大家就没有必要恐慌,反而大胆加仓就行,个股主要是以超跌或者最近连续大跌的科技成长股为主,更多分析请关注“直播更新”,防止迷路。另外,题材半导体、金融科技、光伏积极留意。

05-25 09:21

怡达股份300721把握低吸机会。

05-25 09:23

克明面业002661逢低继续把握机会。

05-25 09:27

受到美股上周五上涨影响,两市大盘小幅高开,但市场雷还是比较多,目前先持股再说。

05-25 09:29

今日市场预期:

周末消息面有几个比较重要的利好,看看能否给本周的市场带来一丝的暖意。一是百亿资金将加持,富时罗素决定将A股纳入因子从当前的17.5%提升至25%;二是开放迈向深水区,将推动电力、电信、铁路、油气等一些领域放开竞争性业务;三是稳增长目标的政策多样性,促消费、稳外资、国企改革等领域将有大动作,年内将有一批重大外资项目陆续落地,涉及电子信息、新材料、先进制造等领域。利好消息虽然较多,但是近期市场总是上涨无量,下跌放量的格局,持续的打压了市场的做多人气,再加上现在指数已经破位,需要一定的时间进行修复,因此短期市场进入修复破位形态的格局走势,关注股指在2780点至2800点区间的支撑。


05-25 09:30

德邦股份603056逢低重点把握。

05-25 09:31

上周五市场的持续中阴杀跌,形成了极为难看的破位形态,这种形态一般有一定的惯性;但是上周五的这种大跌更是一种非理性的行为,因此预计周一市场小幅高开的概率稍微要大一些。

05-25 09:34

就目前看今天大盘问题不大,大家可以考虑逢低补仓。最好不开新仓,现在市场雷太多了!

05-25 09:35

台基股份300046逢低继续关注。


05-25 09:44

关注今日竞价强势股。

05-25 09:47

大盘微幅高开,开盘后小幅走弱,延续调整格局,量能变化不大,2800点整数关口附近有较强支撑,不过短期趋势已转弱,把握不好的朋友操作上多看少动。

05-25 09:53

科技股全线大跌,稀土永磁今天也是冲高回落的,看来毫无还手之力啊!

05-25 09:58

地产、券商拉升带动大盘反弹,今天大盘问题不大,但个股难说,主要是大小非减持最近太利好了,每天都有几十家公布减持,稍不留意就是踩雷。

05-25 10:04

食品饮料持续走强,有友食品拉升封板,新乳业涨逾8%,光明乳业、妙可蓝多、中炬高新等跟涨。

05-25 10:10

聚灿光电300708逢低继续关注。

05-25 10:11

港股目前微跌0.6%对权重股有影响,沪港深通北向资金到目前流入流出持平持平,今天大盘应该是震荡为主,大涨大跌的概率都没有。

05-25 10:19

今日大盘高低点预测:预计高点压力在2830点附近,低点支撑在2800点附近。

05-25 10:22

光刻胶板块继续走强,广信材料拉升封板,江化微、飞凯材料、强力新材、容大感光等涨逾5%。这是今天唯一走强的科技股,其它进入实体的个股都是大跌的。

05-25 10:36

华盛昌盘中翻红,盘中一度跌近9%。消息面上,华盛昌昨日披露澄清公告公告称,相关媒体刊登转载标题为“一男四女的上市公司董事会,私募大佬惊呼:特别罕见!”等新闻,部分媒体进行转载,并关联到公司,相关报道与事实严重不符。

05-25 11:22

目前盘面涨幅较好的板块半导体设备——光刻机,食品、酗酒、地产、汽车整车等板块,跌幅较大的板块为超清视频、通信设备、农机、保险等板块,绝大多数板块下跌。盘面分化较为明显,指数走弱,绩优品种表现相对强势,像贵州茅台又收复5、10日均线,距离新高近在咫尺,而大多数科技股调整为主。

05-25 11:24

上午大盘虽然没有大跌,但两市个股下跌还是比较惨烈,两市超过20只个股跌停,市场热点在食品饮料、白酒、煤炭等传统蓝筹股上,其它题材股全线显示大盘还有下跌空间,所以,我们建议大家谨慎,下午大盘向下大跌的概率不大,但大盘不下跌,不一定说明个股不下跌,所以,整体还是建议大家以观望为主,详细分析请关注我们下午的解盘,上午直播就到这来了。

05-25 12:26

早盘,指数窄幅震荡,市场表现较弱,近20只个股跌停。市场强者恒强,光刻胶、食品饮料板块领涨,稀土永磁、生物医药盘中走强,高位股轴研科技盘中冲板,短线资金较为活跃,资金在强势题材和高位股中抱团取暖,特高压,消费电子、5G、半导体等科技板块走弱,整体看,市场情绪偏防守,需注意风险。盘面上看,光刻胶、食品饮料、生物疫苗等涨幅居前,无线耳机、消费电子、特高压等跌幅居前。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0.03%,报收2812点;深成指跌0.41%,报收10561点;创业板指跌0.18%,报收2042点。沪股通净流入7.51亿,深股通净流入4.02亿。

05-25 12:29

东方环宇603706走势不错,逢低关注。


05-25 12:42

东方环宇603706走势不错,逢低关注。


05-25 12:50

拉夏贝尔603157短线继续关注。

05-25 12:55

午间公告多家上市公司午间发布公告,海鸥住工与浙江省建工集团于5月22日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及《合资框架协议》,双方就组建合资公司、共同投资建设新型建筑工业化产业园内装饰部品部件基地整装卫浴项目等事项签署了合作协议。青岛双星公告,截至5月21日,控股股东双星集团共增持公司股份331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本次增持计划已实施完毕。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后,双星集团持有29.96%公司股份。

05-25 13:03

下午大盘平稳开盘,目前还是建议大家观望。

05-25 13:12

苹果公司本周将在日本重启其零售店,日本是苹果公司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此前,因新冠肺炎疫情,日本苹果零售店已关闭数月。根据苹果公司的零售网站,位于福冈和名古屋的两家门店将于5月27日重新开业。其他八家苹果零售店的重新开业日期尚未公布。日本东京仍然处于官方的紧急状态,外界普遍预计本周将解除。苹果已经在澳大利亚、德国、奥地利、韩国、瑞士重新开放零售店,在意大利和美国的一些门店也已经重启。


05-25 13:13

湖北:各高校6月8日起可以安排部分学生错时错峰返校。说明整体情况都在好转,但股市走势就是不强。前天还有朋友在开玩笑最好叫深交所、上交所去问询一下美股,美股的上涨跟实际情况不匹配!

05-25 13:26

摩根士丹利发表报告称,维持阿里巴巴增持评级,美股目标价为245美元。该行指,阿里巴巴目标2021财年收入逾6500亿元人民币,按年增长27.5%,大致符合该行预期,即使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公司仍有能力达到2020年度指标,预期内地市场需求的持续复苏,以及阿里巴巴平衡的货币化能力,将有助取得好于预期的增长,该行将2021财年经调整EBITDA预测调整1%至1710亿元人民币。


05-25 13:27

千禾味业603027短线继续关注。

05-25 13:31

第二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政策近日落地东莞。全市所有公立医院、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和大部分医保定点社会办医疗机构执行此政策,鼓励医保定点零售药店积极参与。第二批国家集采中选药品,对比2019年广东各采购平台最低价格,平均降幅71.87%,最高降幅93.33%。

05-25 13:39

量能同比萎缩,按目前虚拟量能计算,预计与4月13日的量能相差不大,量能不足,指数和个股表现得波澜不惊,耐心等活跃度回升。

05-25 13:49

零售股异动,新华都拉升封板,三江购物、国芳集团、南宁百货等跟涨。主要是阿里、京东要回归,对零售板块是利好。

05-25 13:59

大盘虽然跌幅不大,但两市已经有近30只个股跌停,杀伤力还是很大的,所以,不建议大家随意增加仓位,我们早盘就提示了这个观点,今天不要随意补仓!

05-25 14:35

今晚美股不开盘,明天大盘应该继续盘整,然后等周二美股开盘再看其眼色决定走势,小三嘛,大概也只能这样了!

05-25 14:40

截至目前,北向资金合计净流入超20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12.15亿元。

05-25 14:50

市场向下调整的压力及空间有限,但是新的逻辑及增长动力仍缺乏,当前的市场环境不足以吸引增量资金,且有存量获利了结的压力,刺激政策不及预期、国外疫情恶化的迹象压制了市场情绪,因此短期对市场需保持谨慎。

05-25 15:01

今晚美股休市,市场没有风向标,大盘量能大幅萎缩,说明场外资金不想进场,但沪港深通北向资金还是继续流入,至发稿时,沪港深北向资金大幅流入超过20亿元,说明大盘中期走势没有问题,大盘向下调整的幅度有限,但短期市场新的逻辑及增长动力仍然缺乏,所以我们今天建议大家暂时观望,等待趋势明朗再说,详细分析请关注我们稍后的博客,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