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6日财富实盘解读直播(全天版)

欢迎大家来到金哥看盘的直播厅,金哥看盘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金哥看盘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





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热点聚集的粉丝们,祝大家天天好运。(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





炒股就是一种修炼,练心,练性,练做人。你用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好的你用不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不好的。炒的就是心态。炒股是要用时间来投资的,最好做到心静如水。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金哥看盘祝您投资顺利!






09:00准时更新,敬请期待.....


05-26 08:49

盘前分析: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上涨,美股休市,欧洲股市全线大涨,消息面偏向平静。今天大盘应该小幅高开或平开,上攻时关注2830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2850点附近;回落时关注2810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2800点附近。今日迎来反弹的曙光,金哥个人认为,聚焦结构性机会,聚焦景气赛道!


05-26 08:50

盘前分析: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上涨,美股休市,欧洲股市全线大涨,消息面偏向平静。今天大盘应该小幅高开或平开,上攻时关注2830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2850点附近;回落时关注2810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2800点附近。今日迎来反弹的曙光,金哥个人认为,聚焦结构性机会,聚焦景气赛道!


05-26 08:51

盘前精选:达安基因002030短线注意跟踪。

05-26 08:52

个股利好:中国中铁中标257.5亿元合同;盈峰环境获78亿元PPP项目;龙元建设联合体中标6.78亿元项目;成都路桥中标4.64亿元项目;天邑股份中选1.14亿元智能机顶盒项目;捷顺科技联合体中标7224万元合同;巨星科技取得美国激光雷达产品订单;广电运通中标教育信息化建设项目;贝因美、亚宝药业获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注册证书;中兴通讯5G产品获得ISO/IEC隐私保护国际标准认证;耀皮玻璃董事长增持。

05-26 08:54

个股利空:万马科技、深冷股份、精研科技、透景生命、开立医疗、江淮汽车、科森科技、紫光股份、惠城环保、能科股份、蓝海华腾股东拟减持。

05-26 08:56

盘前精选:英唐智控300131稳健者盘中关注低吸机会。

05-26 09:00

中性:亚太实业第一大股东将变更为兰州太华;光启技术拟2.63亿美元间接收购海容通信合计7.52%的股权;东方网力拟6-8亿元收购警视达的控股权;ST地矿6.45亿元将鲁地投资51%股权转让给兖矿集团;*ST金洲拟5亿元收购优胜腾飞100%股权;*ST晨鑫拟定增募资4.5亿元;大北农拟收购金色农华剩余11.29%股权;川环科技与汉莎石油战略合作;国新文化与中兴通讯战略合作;国际医学与西北大学战略合作;易华录与华大控股战略合作;博杰股份已进入OPPO等国内知名企业合格供.应商体系。

05-26 09:01

昨天早盘我们就分析过,目前市场走势不强,大家不想进场,主要是市场扰动因数太多,特别是本次重要会议没有制定今年的经济目标,让市场产生很多遐想,但我们可以倒过来推算,去年的经济目标是6-6.5,今年赤字规模比去年多一万亿,相当于今年的赤字规模是3.76万亿(因为去年是2.76万亿),今年报告要求赤字率是3.6%,赤字率=(财政支出-财政收入)/名义GDP,这样就能得出今年名义GDP是5.4%,这个数字不差!!只是报告没有明说而已。所以,外资也就是聪明资金近期连续流入,昨天再次大幅流入超过35亿元,这样看,大盘中期没有任何问题。有机构测算,这个点位如果持股不动,两个月以后涨幅应该超过15%,持有到年底应该能上涨超过40%,但关键问题是不能持有近期涨幅较大的题材股,因为这些个股后期将有补跌,比如年初的科技股,随后大盘虽然反弹,但这部分个股跌幅都较大,现在的消费、医药、食品饮料等板块就相当于当初的科技股,不要看到现在它们涨的欢,现但在的价格太贵了,后期也将出现回调。

05-26 09:06

技术上,昨天大盘收出缩量十字星,显示大盘短期暂时企稳,今天开始有望出现反弹,向上回抽2850点附近,但大家不要高兴太早,这个反弹只是短时反弹,大盘反弹如果不能放量站上5日线和10日线,后期大盘还有探底,最终回踩目标还是2760点附近,但如果美股大跌,这个2760点也不一定能支撑住,但如果跌破2700点,那就是大家年前建仓的绝佳时期,所以,大盘向下的空间不大,即使破2700点,大盘也只有100多点的下跌空间,目前关键是银行、地产等蓝筹股前期基本没有上涨,这些板块下跌的空间基本被封锁,如果大盘下跌100点,题材股将会稀里哗啦,所以,本轮大盘反弹以后,大家还需谨慎。

05-26 09:10

操作上,昨天市场走势太弱,个股基本都没有反弹空间,金哥建议大家观望为主,今天如果个股出现回调,大家可以考虑开始补仓,随后等大盘回抽2850点附近,板块主要坚持两个方向,一个是超跌的科技成长股;第二个是近期技术形态没有破坏的蓝筹股。更多分析请关注“直播更新”,防止迷路。另外,题材大消费、传感器、华为产业积极留意。

05-26 09:21

天玑科技300245逢低关注。

05-26 09:22

今日市场预期

隔夜的消息面利好居多:1、今年将研究制定深化国企混改的实施意见,以此打造混改政策的升级版,更好地指导国有企业推进混改。2、推进金融纠纷多元化解,保护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参与涉金融风险案件处置,努力帮助群众挽回损失。3、综合运用、创新多种货币政策工具,确保流动性合理充裕,保持广义货币M2和社会融资规模增速明显高于去年。


05-26 09:23

隔夜的消息面也基本都是一些利好的消息,尤其是宏观上的利好更加突出,因此市场短期内依旧会受到利好消息的加持,能不能涨关键还得看市场的做多人气能否回归。另外,之前市场的做多是消费 科技双轮驱动,现在消费还在,而科技受到所谓的极限施压暂时萎靡,也希望科技股能够及时回归。周一市场的探底回升,一是在2800点形成支撑后的日内反抽,二是成交量重新回到前面低点的区域,因此我们预计周二市场整体还是以偏乐观的结果为主。

  


05-26 09:25

综合分析金哥认为,目前市场的已经被破位,但是在成交量极度萎缩的大环境下,市场的做空动力明显不足,因此短线上股指受到人气的制约,大涨比较难,大跌也比较难,暂时处于修复格局。修复的行情下暂时只能是局部机会的抱团取暖。把握不好的朋友短线上建议暂时以观望为原则,部分局部性具备超跌的硬货不妨逢低吸纳一下。

  


05-26 09:28

巨星科技002444逢低关注。


05-26 09:29

受到外围股市普遍上涨影响,两市大盘小幅高开,目前先持股再说。

05-26 09:33

科创信息300730逢低关注。

05-26 09:35

水晶光电002273逢低关注。

05-26 09:35

就目前看,今天大盘问题不大,但今天向上有一个缺口,这个缺口最好当天回补,所以,稍后大盘还有回落。

05-26 09:36

美亚柏科300188积极关注。


05-26 09:45

港股和日经指数今天涨幅都接近2%,沪港深通北向资金目前流入超过10亿元,今天大盘问题不大,大家逢低可以考虑增加仓位。

05-26 09:46

北方华创002371逢低关注。

05-26 09:56

网红经济走强,中广天择拉升封板,引力传媒、星期六、天龙集团、华扬联众等跟涨。这个板块最近走势有点牛!

05-26 10:00

中国国旅601888逢低关注。

05-26 10:06

银保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26日表示,下一步,将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加强影子银行监管,防范影子银行反弹回潮。推动《资金信托管理办法》《信托公司资本管理办法》等制度出台,引导信托公司高质量发展。督促银行严格落实《商业银行理财业务监督管理办法》《商业银行理财子公司管理办法》等有关要求,规范开展理财业务。


05-26 10:11

今天上涨的都是科技成长股,昨天领涨的食品饮料板块,今天全线回调,现在市场就是两条腿走路,一天就是避险的食品饮料和农业板块,另外一条就是科技成长股。

05-26 10:20

浙商银行大小非解禁,今天向下破位大跌,有的朋友想持有次新股做中线,中线最好不要持有次新股,一旦大小非解禁,个股杀跌力度很大。

05-26 10:25

从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近日自然资源部完成了对垦利6-1油田探明储量报告的评审备案工作。截至目前,垦利6-1油田石油探明地质储量超过1亿吨,标志着该油田成为我国渤海莱州湾北部地区首个亿吨级大型油田。据介绍,垦利6-1油田是继探明地质储量千亿方大型凝析气田渤中19-6之后,中国海油在渤海获得的又一重大发现,对保障我国能源安全、稳定东部油田产量、推动环渤海经济带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05-26 10:29

创业板指涨逾2%,深成指涨近1.3%,沪指涨近0.7%。市场热点主要集中在无线耳机、消费电子、智能电视和大数据等几个板块上。

05-26 10:35

保千里今天交易之后将要退市,有朋友咨询我们想买点该股做纪念,我想这个没有必要,因为以后将有大量的退市股退市,退市以后再上市的概率不大,否则,就不会退市,如果真想作纪念,我们觉得ST美都以后还值得考虑,因为该股跟别的退市股不同,今年一季度该公司还是大幅盈利的,去年年报业绩也是预增的,重要的是证金公司是它的十大股东,持有6178万股!

05-26 11:02

大盘反弹还是太弱了,主要是没有量能,如果回抽到60日线2846点附近还是这种量能,大家就要减仓了。

05-26 11:10

次新股走强,湘佳股份拉升封板,瑞玛工业此前涨停,科瑞技术、贵州三力、建业股份小幅跟涨。

05-26 11:15

现在领涨的虽然是科技股,今天科技股也是反弹大军,那是因为近期跌的最多的也是科技股,所以技术面反抽没有什么,但对比韧性看,还是大消费白酒比较抗跌,一是贵州茅台有机构持续买进,二是低位的白酒股目前涨幅空间不高,跌的空间有限,所以资金很喜欢在低吸。

05-26 11:25

上午大盘在外围股市普遍上涨的带动下,两市大盘高开高走,早盘向上的缺口没有回补,为后期大盘上行留下隐患,目前大盘5日线已经开始向下死叉60日线,说明大盘如果上攻不能放量站上5日线,后期大盘还有向下探底,但考虑到晚间美股还有补涨,明天A股还有一个冲高的过程,所以,下午整体还是建议大家持股为主,等明天大盘上攻压力位附近以后再说,详细分析请关注我们下午的解盘,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了。

05-26 12:53

上午三大指数集体高开后单边上行,创业板指涨近2.5%,市场迎来普涨行情,近60股涨停,下跌仅600余股。市场依旧以轮动为主,昨日食品饮料高潮,今日科技股强势回归,绩优股领涨,消费电子、半导体等板块全线反弹,情绪主线次新股在昨日回调后企稳修复,网红经济盘中持续走强,情绪龙头申通地铁秒板,高位股强生控股反包、省广集团涨停,市场短线资金高潮,人气爆棚。从技术面观察,创业板指连续反弹,目前已经吞噬5月22日的长阴,如果午后守住上午反弹成果,基本化解调整风险。沪指继续面表现相对较弱,反弹力度不强,量能萎缩,暂未能收上多空临界点,调整压力依然存在。沪指的多空临界点为2850点,如果量能不足,反击触及2850点,再次调整回补今日跳空缺口的可能性大,操作上依然不能大意,谨防追高,轻仓博弈。


05-26 12:54

潜力推荐:华荣股份603855逢低关注。

05-26 12:57

新华都002264逢低继续关注。


05-26 13:03

下午平稳开盘,原则上我们还是先持有再说。

05-26 13:04

汇川技术300124逢低关注。

05-26 13:06

康龙化成300759逢低关注。

05-26 13:11

快讯:数据中心持续走强数据中心持续走强,依米康拉升封板,数据港涨逾7%,天玑科技、杭钢股份涨逾6%。

05-26 13:24

指数经过早盘快速反弹之后,盘中虽然有回落,但回落幅度不大,并且回落后有资金承接,整体走势保持高位震荡为主。

05-26 13:33

快讯:机器视觉股持续走强机器视觉股持续走强,中光学拉升封板、五方光电、宇瞳光学此前涨停,联创电子、联合光电、永新光学涨逾5%。中光学这次成为龙头了,很多朋友都在坚持炒作该股,坚持就是胜利。

05-26 13:42

韵达股份002120逢低关注。

05-26 13:42

熊猫金控600599逢低关注。

05-26 13:45

新冠检测板块走强,昌红科技拉升涨停,华大基因涨逾9%,艾德生物、东富龙涨逾6%。大盘走强以后,两市题材股开始活跃,没有拉升的个股建议耐心持有,或许明天就轮到你的股票上涨。

05-26 13:54

从北京元芯碳基集成电路研究院举办的媒体发布会上了解到:由该院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大学教授彭练矛和张志勇教授带领的团队,经过多年研究与实践,解决了长期困扰碳基半导体材料制备的瓶颈,如材料的纯度、密度与面积问题。他们的这项研究成果已经被收录在今年5月22日的《科学》期刊“应用物理器件科技”栏目中。


05-26 13:59

大盘的分时白线跟不上分时黄线上涨的步伐,目前题材情绪好于指数权重,从题材涨幅观察,消费电子、无线耳机、苹果概念、网红经济、芯片等科技相关的板块涨幅居前,权重相关的板块涨幅相对较小,整体呈现普涨局面,普天同庆!

05-26 14:05

港股和日经指数今天涨幅都是超过了2%,A股应该还有发力上拉!

05-26 14:12

今天大盘只要站上2738点以上收盘,虽然大盘反弹没有量能,但还是强势市场,因为2738点是前面中阴线半分位,两天收复半分位已经很强了!

05-26 14:47

美国三大股指期货持续走高,均涨超2%。今晚美股也有好戏看。

05-26 15:01

上周五大盘中阴下跌,我们周末出博分析大盘杀跌有点过分了,当初还特意分析解读一条重大利好,其实市场没有利好,只是通过分析美股没有大跌来说明港股下跌过分了,A股跟随港股下跌更是过分,当初的提示是大盘怎么跌下来,本周大盘就是怎么涨上去,最终本周开盘大盘连续上涨,上周五的低点基本成了近期反弹的低点,后期大盘如何运行?请关注我们稍后的博客,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