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8日财富实盘解读直播(全天版)

欢迎大家来到金哥看盘的直播厅,金哥看盘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金哥看盘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





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热点聚集的粉丝们,祝大家天天好运。(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





炒股就是一种修炼,练心,练性,练做人。你用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好的你用不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不好的。炒的就是心态。炒股是要用时间来投资的,最好做到心静如水。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金哥看盘祝您投资顺利!






09:00准时更新,敬请期待.....


05-28 08:44

盘前分析: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下跌,外围股市普遍上涨,消息面偏向平静。今天大盘应该高开,上攻时关注2850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2867点附近;回落时关注2830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2817点附近。人民币贬值释放四大信号。金哥个人认为,不眠夜已经过去,关键性时刻来临!


05-28 08:47

盘前精选:梦洁股份002397短线注意把握!

05-28 08:56

个股利好:富祥药业中报大幅预增;葛洲坝签订115.15亿元海外合同;岭南股份预中标16.08亿元合同;东方电缆中标6.84亿元海底电缆总包项目;浙江交科预中标5.85亿元项目;金莱特拟中标2.05亿元合同;依米康签订1.28亿元合同;甘咨询中标1491万元合同;新华三中标中移动分布式块存储集采;航天信息中标合同;百奥泰BAT1308注射液获得临床试验通知;克明面业、创源文化股东拟增持。

05-28 09:02

个股利空:中再资环重组遭否;科华恒盛收到警示函;天广中茂将终止上市;国立科技、省广集团、西部证券、艾艾精工、江苏租赁、华宏科技、富奥股份、经纬辉开股东拟减持。

05-28 09:03

中性:泰和新材重组获批;全新好控股股东及实控人变更;兴民智通实控人拟变更为魏翔;粤水电拟20亿元在广西投建风力发电项目;豫园股份拟18.4亿元收购金徽酒29.99998%股权;顺络电子拟定增募资14.8亿元,引入先进制造产业基金二期、小米长江等战投;联明股份拟5.82亿元收购联明包装100%股权;全筑股份与锦和投资战略合作;中核钛白与中国信达战略合作;海印股份与广东进出口商会战略合作;汉鼎宇佑与平潭智慧岛战略合作;润禾材料与珠海高栏**管委合作;广汽集团石墨烯电池量产研发工作预计今年底从实验室走向实车;达刚控股力争年底在道路智慧运维领域成为国内第一;长城影视计划6月底前完成自媒体平台搭建、运营团队组建;联明股份、金徽酒、中再资环、泰和新材复牌。

05-28 09:05

盘前精选:海航基础600515短线注意把握!


05-28 09:05

近期最引人注意的就是人民币大幅贬值,不管是离岸还是在岸人民币都是贬值的,昨晚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7.19,日内跌逾400点,续创2019年9月以来新低。在岸人民币兑美元逼近7.17。

05-28 09:09

昨天我们说过,目前的大盘就是类似2019年10月21日以后的走势,当初中阴以后,随后大盘在低位盘整,等技术指标修复以后,大盘会再次上行。目前的技术形态跟当初完全一致,大家可以对比查看,所以,金哥认为大盘在2800点附近还有筑底,但考虑到央行有降息降准的预期,大盘盘整以后还将继续上行,最终上攻目标还是先看2900点附近。中长期完全可以持股不动,短期大家还是要注意节奏,高抛低吸逢低做多为主。

05-28 09:15

内商品期市开盘涨跌互现,棕榈、豆一、沪银涨超1%,燃油、PVC、沥青跌超1%。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在隔夜夜盘收跌0.44%的基础上高开,现跌0.23%。

05-28 09:20

操作上,金哥建议大家逢低可以考虑增加仓位,个股坚持两条腿走路,一是避险的农业副食、稀土黄金板块等;二是超跌的科技成长股。更多分析请关注“直播更新”,防止迷路。另外,题材人民币贬值、网络安全、石墨烯积极留意。

05-28 09:27

古越龙山600059逢低关注。


05-28 09:28

受到外围股市普遍上涨影响,两市大盘基本平开,目前先持股观望,个股回调可以考虑增加仓位。

05-28 09:32

连板股今日竞价表现连板股今日竞价表现如下:6连板爱司凯竞价涨停,4连板东方网力竞价涨停,3连板格力地产竞价涨停,2连板江淮汽车竞价涨停,2连板大亚圣象竞价涨停,2连板宁波富邦竞价涨停,8连板申通地铁高开7.25%,4连板奥普光电高开4.03%,3连板富临精工高开4.82%,3连板国林科技高开1.98%,3连板福达股份高开0.13%。

05-28 09:33

华丽家族600503逢低关注。

05-28 09:35

就目前看,今天大盘问题不大,大盘回踩2832点附近以后有望刚开始反弹,向下的空间不大,整体可以低吸。

05-28 09:35

锦鸡股份300798逢低关注。


05-28 09:38

富奥股份000030把握低吸机会。


05-28 09:42

汽车整车走强,江淮汽车竞价涨停,金龙汽车拉升封板,亚星客车、江铃汽车、福田汽车等跟涨。现在华为也有造车的迹象,对这个板块都有利好刺激。

05-28 09:44

创源文化300703走势不错,积极关注。

05-28 09:48

券商启动带动大盘拉升,券商能够启动说明大盘要上攻2900点附近,昨晚美股上涨的也是金融股,所以,A股还是跟角!

05-28 10:02

多元金融走强,新力金融、绿庭投资、海德股份先后涨停,香溢融通涨逾8%,民生控股、浙江东方涨逾4%。今天的热点还是金融股。

05-28 10:08

白酒板块开始上涨,这个板块今天不应该上涨,因为券商是大家喜欢的,但白酒现在拉升,说明机构在找避险股。

05-28 10:12

我国空间引力波探测天琴计划首席科学家罗俊透露,天琴二号卫星预计将于2025年前后发射,届时将提升我国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的能力,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罗俊院士介绍,面向我国自主空间引力波探测的“天琴计划”已进入第三阶段任务,即发射“天琴二号”卫星编队,该卫星编队直接瞄准我国下一代重力卫星。


05-28 10:15

海量数据603138逢低关注。


05-28 10:24

光刻胶、芯片、消费电子等科技股今天走势很弱,说明目前场内还是存量资金在博弈,拉升一个板块就需要从另外一个板块撤离资金。

05-28 10:28

赤峰黄金600988逢低关注。

05-28 10:32

京津中关村科技城力推5G智慧园区今年以来,京津中关村科技城加快新兴产业发展,着力打造“智能网联新高地·5G智慧科技城”,促进产业链聚集发展。日前,总投资120亿元光环新网项目通过“屏对屏”网络连线方式签约落户科技城,标志着中关村科技城智慧园区建设进入快车道。

05-28 10:32

大盘回落,稀土板块接力上涨,板块轮动不错。

05-28 11:16

银保监会:一季度企业信用贷款增量超过去年全年水平从银保监会获悉,当前银行业运行整体平稳,主要监管指标均在合理区间。截至2020年一季度末,银行业金融机构本外币总资产301.9万亿元,同比增长9.5%,总负债276.5万亿元,同比增长9.1%。一季度,企业信用贷款新增2.4万亿元,超过去年全年水平;为企业办理续贷5768亿元。

05-28 11:29

上午大盘在金融十条利好消息刺激下,两市大盘冲高回落,说明大盘在10日线附近压力较大,两市虽然个股普跌,但我们近期建议的稀土板块今天涨幅第一,说明整个分析是准确的,下午大盘向下的空间不大,最终有望出现反弹,目前的点位中线还是建议做多,短线注意高抛低吸就行,详细分析请关注我们下午的解盘,上午直播就到这里了。

05-28 12:33

上午两市指数开盘涨跌不一,大盘在权重板块带动下,快速走强,而中小创却在走弱,半小时后沪指逐渐回落,中小创继续杀跌,半日沪指收长上影,K线收阴,创业板指下跌2.04%,空头再度席卷市场,午后会如何?我们昨日讲过,26日跳空上涨留下的是普通缺口,短期会回补,上午深市指数率先回补缺口,是符合预期的,大盘冲高回落,回到缺口附近,午后也有回补预期,越早回补越有利于多头重新蓄势。从技术面观察,20日均线对大盘构成重要压力位,早盘触及回落,大盘未能转强。指数再次调头向下,对于大盘而言,下方2800点附近具备强支撑,其次就是2750点,创业板则留意2000点整数关口支撑。操作层面,缩量反弹,放量下跌,空头明显占优,多头重新蓄势需要一点时间,应当继续观望为主,等市场再次企稳。


05-28 12:34

潜力推荐:国投中鲁600962逢低关注。

05-28 12:37

临时有事,暂停直播,下周一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