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权重发力散户恐惧个股绿肥红瘦大盘退守三千

权重发力散户恐惧个股绿肥红瘦大盘退守三千

两地早盘略微低开,随后银行大爆发、股指一度大涨,万科继续强势震荡走低、券商今日震荡收高,权重发力投资者恐惧纷纷离场个股绿肥红瘦,股指冲高回落退守三千整数关口。

上海跌0.53%,深圳跌1.14%,创业板跌1.57%,中小板跌1.29%,沪深300跌0.31%。18家公司涨停(14家新股),340家公司红盘报收,2400家公司绿盘报收,一家公司跌停,*欣泰小幅收跌,跌幅5点上的30家。两市共成交4500亿,较上日减少100亿,空方明显上风,下跌个股较上日大幅增加。跌停个股一家,跌幅5点上的30家,空方占上风。欣泰止跌,成交2006万,换手11%,成交比上日小幅减少,深交所多次提示退市风险,也决心打到估值为零,还是建议远离。

行业涨幅多元金融、保险、银行、券商信托、石油等涨幅靠前。航天航空、玻璃陶瓷、软件服务、仪器仪表、塑胶制品等跌幅靠前。

概念上分拆上市、大金融、央视50、石墨烯、上证50、养老概念等涨幅靠前。车联网、国产软件、国产芯片、网络安全、通用航空、云计算概念等跌幅靠前。

资金流方面银行、券商信托、旅游酒店等有资金流入。电子元件、软件服务、医药制造、机械、化工等资金今天大幅流出。

今日盘面主要特点钢铁、煤炭、房地产整体回调,权重股银行、保险、券商疯狂拉指数,冲高回落,指数大涨投资者恐慌出逃绿肥红瘦。万科继续强势震荡走低收于次低点,导致地产整体回调。多元金融涨幅第一,航天航空跌幅第一。一家跌停,中小创大幅回调,江苏银行强势冲高回落,券商今天表现积极,尾盘小幅收低,中小创业板走低,煤炭、有色等跌幅靠前。上涨个股小于下跌个股,赚钱效应减小,欣泰小幅收跌,成交2006万,换手11%。还有博傻资金入场,深交所多次提示退市风险,多家券商需要临柜办理买卖,我们还是建议远离。电子元件、房地产今天资金大幅流出,房地产今日跌幅第一。我们前期提醒的房地产股以及举牌的廊坊发展暂时处于高位,有调整要求。逢高注意离场的建议今天得以应验。

技术上指数小幅收跌,还是站稳布林线中轨上,股指还是处于7天、13天线、43天均线上。目前暂时呈相对强势,存在上攻欲望,技术上观可以逢低吸纳,券商只要稳住,大盘就无忧,个股就有机会,题材股表演的机会就多,今天房地产获利回吐也比较正常,举牌股风生水起。今日权重集体发力值得思考和关注。大盘运行整体还是保持健康方向,适当控制短线风险,特别是创业板公告证监会立案调查的,存在违法违规的,比如创业板公司中,除了欣泰电气外,京天利安硕信息恒顺众昇星河生物宝利国际锐奇股份嘉寓股份同花顺金亚科技也相继发布了可能存在暂停上市风险的公告。今日量能继续萎缩,技术上目前还偏空。银行收紧理财通道利好信托产业。对前期涨幅过大的次新股还是注意离场。未来指数运行方向继续看多,第一目标位3100点,修复指标后第二目标3200点。下跌支撑位2999点、2934点.

逢低考虑强势票、中报高送转预期个股、股票池600287、600860、600461、002674、600668、000812\000721、000563,技术面偏空主要关注短线有资金异动的002750、600824、002254、600267其他个股多看少动。注意房地产股以及举牌股的异动。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邹绍斌执业证书号S0640615100002

20160081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