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年第一课

?? 新年首周美股涨跌不一关注G20,整体市场波动不大;港股蛇年首周涨0.98%;G20财长会议落幕,提示全球经济四风险;金价跌至六个月低点受索罗斯减持黄金影响;本周美股中概30指数上涨0.62%,收报696.48点,行业指数方面,太阳能板块表现抢眼,美股中概太阳能指数大涨6.87%至241.32点;巴菲特联手3G资本收购亨氏;欧元区去年四季度经济环比萎缩0.6%,创下2009年以来最大萎缩幅度。
?? 节日外围震荡为主,港股小幅上涨。今天将迎来蛇年第一个交易日,估计很多投资者都在憧憬蛇年第一个交易日是否开门红。我们认为,大盘短线还有继续上涨潜力,但大家应将眼光看得更远一点。今年第一季度仍以上涨为主,目标是突破去年双头阻力区并且有望冲击2500点一线阻力。但从3月中旬开始至第二季度后期,有可能迎来一段整理过程,到时再具体实盘指导,提示大家操作即可,目前把握好当下上涨行情带给我们的赚钱效应即可,积极高抛低吸。随着牛市共识的到来,越来越多的资金开始进场挖掘投资机会,未来医药板块和消费板块有望成为价值挖掘的重点。新一轮牛市已经开始,大家要建立牛市思维。每次下跌都会导致更大幅度的反弹,即使出现二浪调整,仍然会有很多股票继续创反弹新高。操作上仍以个股多头为主,“重个股,轻大盘”,控制仓位下紧跟补涨轮动热点即可。新的反弹目标2500点不变!不会操作的交点学费,带你做今日的涨停股!
今日沪指支撑、阻力位:支撑--2410点;阻力--2465点。


个股利好:
?? 金地集团1月销售额同比增5.2倍;沧州大化净利大增3倍;沙隆达一月份乙酰甲甘膦获利颇丰;华谊兄弟参与投资的西游上映6日票房逾6亿;大商股份、上海梅林增持。


个股利空:
?? 金字火腿2012净利降22%;东山精密大幅下调业绩预期;川润股份去年利降73%;英力特业绩大降;民和股份2012年亏损8234万;鼎泰新材、国中水务、天源迪科、朗源股份遭减持。


限售股解禁:


中国一重、上海医药、杭萧钢构、东风股份、海隆软件、中国海诚、腾邦国际、浩宁达、科冕木业、利德曼、中青宝、森源电气、齐星铁塔、华录百纳、兴民钢圈、共达电声、富临运业、荣科科技、*ST东碳。


消息面,周一对大盘走势有影响力的信息有:


1.新三板个人投资门槛300万(门槛是极高的)。

2.保险资管产品试点扩容
? 三公司五产品获放行(这意味着未来有更多的资金进入股市)。


3.资源循环利用产业值 十二五末将达1.8万亿(重点是废品回收企业受益,类似的有002672 东江环保,002340 格林美等)。


4.三地变化率破“4” 成品油价或迎年内首次上涨(短期煤炭石油板块会受益)。


5.中央“一号文件”释放中国农业改革信号(300268 万福生科)。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