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早盘测评

美股2月18日因华盛顿诞辰休市一天;周一欧股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收跌,泛欧道琼斯斯托克600指数收跌0.2%。德国DAX?30上涨0.5%,英国富时100收跌0.2%。英国首相卡梅伦要求印度继续开放经济;3D打印软件公司Cimatron两周涨60%;星巴克预计未来5年内亚洲雇员增至4万。
昨日放量下跌,小盘股未受影响。蓝筹和概念股的逆向而行持续不了太久,只要一方迸发更强大的力量,另一发会随时倒戈。抛开酒类品种,银行、券商、有色、煤炭品种的走弱,更多属于获利回吐性质。短线金融股就不要再追了,短线涨幅已经过大了。而对于那些一直位于盘整状态并进行了较长技术准备却一直未爆发的股票,短线注意机会,大盘依然强势的状态下,这种股票随时可能再次补涨。股指已经从底部开始转势,新一轮牛市行情基本确立。短线机会则在小盘股和滞涨消息股上。由于大盘已经确立牛市格局,因此即便股指整理,盘面也不会冷清,个股依然会涨多跌少,精彩纷呈!操作上仍以个股多头为主,“重个股,轻大盘”,控制仓位下紧跟补涨轮动热点即可。新的反弹目标2500点不变!不会操作的交点学费,带你做今日的涨停股!
今日沪指支撑、阻力位:支撑--2410点;阻力--2460点。

个股利好:
皖新传媒去年净利4.99亿,同比增25.75%;汉森制药2012净利增38%;银河电子2012净利增18%;威创股份全年净利润3.3亿同比增28%;银河电子全年净利9426万同比增18%;雅化集团全年净利2.1亿同比增13%;浙江美大全年净利润8821万同比增9%;精锻科技2012年净利1.12亿
?同比增30%;齐星铁塔中标4704万项目?占2012营收7.88%;中国化学累计新签合同额132亿;齐心文具中标逾4亿大单;振华重工签订总价超20亿元人民币合同;福田汽车1月销售量同比增超50%;久立特材获核电站核心设备制造许可证;鑫茂科技卖地获9500万元净利;东华能源获得2080万政府补助、;亚玛顿、金河生物取得发明专利证书;南京银行获增持。


个股利空:
中航三鑫全年亏损1.3亿元;银轮股份全年净利4302万同比降58%紫金矿业2012利润首现负增长,降9%;洽洽食品瓜子臭籽率约两成;孚日股份2012年净利降逾9成;九龙山遭平湖九龙山起诉;昆明制药遭减持。

限售股解禁:
鼎龙股份、*ST路桥、航天晨光。

消息面,周二对大盘走势有影响力的信息有:


1.多地收紧公积金政策
?楼市调控加码在即。


2.1月铁路投资同比增七成?完成全年6500亿可期(铁路投资还有加码的趋势,铁路建设个股也许短期内有机会)。

3.美股接续3D打印炒作之后CAD软件股大涨,领涨公司Cimatron和Netsol过去两周分别上涨60%和34%,国内关联企业有望跟风(CAD软件概念股主要有海隆软件、广联达、法因数控、航天通信等)。

4.大数据概念股主要有:银信科技、天玑科技、美亚柏科、科大讯飞、大华股份、拓尔思、国腾电子、荣之联、卫士通、汉得信息等。


5.在高速路测试中,国产无人驾驶智能车从台湖到东丽,行驶114公里,耗时85分钟,一路上平均时速79.06km,最高时速105km,超车33次,“这次测试是首次由国家权威部门见证和第三方测试机构评测,无人驾驶汽车成功完成了预期测试目标,表现很好。相关天泽信息、银江股份,北斗星通等。

6.贵金属期货节后重挫(注意规避短线风险)。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