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目前操作建议

对于大盘的走势,我一向是客观的分析给大家作为操作参考趋势,所谓形势要看清楚,尤其是当前,但是趋势形势并不代表上涨你就会赚钱,下跌你就会亏钱,有过一定经验的投资者都懂这个道理,但是趋势形势看清的前提下客观的参与操作股票是必须的,比如当前2浪调整趋势明显的情况下去操作主板金融银行券商和地产钢铁有色煤炭那必死无疑,指数下跌必然带动主板下跌,大盘指数下跌有机会的必然是在概念里,中小板里,对指数不影响的板块里。


其实从春节前提示的银行地产风险开始大盘就已经有进入大2浪调整的迹象指数必随银行股走,所以总之一句话,2浪里机会在主题概念中小板,风险在银行带动指数下跌牵涉到的板块。


操作上大盘这么多年来有这样的一个规律,只要大盘回落调整的时候,医药生物,农业,白酒概念都会有所表现,尤其是上升浪中的调整浪阶段,比如去年2012年的行情中大家赚大钱的就是在白酒和医药生物中赚取到的,比如去年上半年的广州药业和白云山A,和白酒板块。今年由于白酒受冲击,医药生物依然是中长线布局的主打赚钱板块行业。


如前一个多月推荐的18块潜伏的广州药业又快接近30块了,还有众多有关涉及到生物字眼的都是大涨,如莱因生物,华兰生物,等一些生物字眼结尾,医药字眼结尾的。都可挖掘潜伏作为中长线的牛股布局。


推荐亚宝药业,三普药业,天坛生物四环生物华兰生物。之前底部推荐的上海医药最近进入主升。重庆啤酒可关注下最近。尤其是大盘调整的时候之前那些调整的大部分妖股都会有所逆天表现。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