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早盘解读

昨夜美股收低,道指下跌0.77%,纳指下跌1.53%,标普下跌1.24%,欧洲主要国家股市小跌。纽约原油期货下跌2.2美元,报收于每桶94.46美元,跌幅为2.3%;纽约黄金期货下跌26.2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578美元,跌幅为1.6%。
? 美股昨晚杀跌,对今日A股早盘走势有负面拖累,低开是肯定的。昨日如我所说,盘中现低点后,开始反攻,全天收阳线,盘中小盘股和滞涨消息股仍然很活跃,小盘股遍地开花,这是短线机会所在。今日低开,盘中就一定会有高走出现,大概2410点附近会是高点,此位置大家注意高抛昨日低吸的筹码,及时兑现利润。大家积极做好高抛低吸,今日可以先低买后高卖!今日盘面也会延续昨日的活跃走势,个股的天下,操作上要跟随我们步伐,做好高抛低吸,调仓换股!抛弃涨幅过大的,择机进场超跌板块!现在仍然是局部震荡格局,无需早早离场,震荡过后,还要上攻,2500点也一定会见到,所以大盘上升途中的任何回落都是洗盘动作,都是入场抢钱良机!再次提示:精做个股!
今日沪指支撑、阻力位:支撑--2375点;阻力--2410点。

个股利好:
和佳股份2012年净利1.3亿元,同比增长63%,拟每10股转增10股送2股派3元;利源铝业2012净利增逾4成
?拟10转8派2-3元;恩华药业2012年净利1.39亿、增逾3成;万达信息2012年净利润12204.3万元,同比增长49.17%;宝通带业2012年净利大增124%;煌上煌2012净利9794万,同比增2成;江钻股份2012净利增25;仟源制药获土地收储补偿款2109万元;中泰桥梁中大单,占2011年收入27%;大秦铁路受此次运价上调影响,预计2013年增收16亿元;中铁二局1月中标22项工程,金额超45亿;天喻信息入围建行IC卡供应商;大华股份取得发明专利证书;东方雨虹收到政府补贴763万;通鼎光电增持。


个股利空:
辰州矿业2012净利5.34亿,微降1%;东力传动2012年净利亏损5064万;紫鑫药业2012净利降近6成;金城医药2012年净利降25%;凯恩股份2012年营收减1成,净利降26%;东力传动2012年净利亏损5064万;瑞泰科技去年利润下滑九成;黔源电力2012扭亏
?盈利逾1亿;珠江啤酒、星河生物、国中水务、庞大集团减持。

限售股解禁:
广发证券。

消息面,周四对大盘走势有影响力的信息有:
?

1.1
月社保新开30个账户(机构开户数增加显示场外资金入市意愿仍强,社保加仓点位2300点一线)。


2.2013年农机购置补贴试点地区范围将扩大。


3.公司 农户”经营模式销售禽畜将免征增值税(相关 002505大康牧业)。


4.中国移动计划在近期正式公布“短代计费”(短信代收费)细则,这意味着运营商的小额支付方式将可能为更多的智能机游戏产品采用,移动游戏的支付老大难问题将得到一定程度的缓解,据悉,此次短代计费开放工作由中国移动游戏基地牵头组织,覆盖面那恐怕是全国市场。手机游戏概念股:掌趣科技、博瑞传播、中青宝、科大讯飞、朗玛信息等。


5.机构节后抛银行买环保。


短线科技股开始酝酿行情,昨日手机游戏概念,防黑客概念和通讯概念股都有强势表现,另有环保板块,医药板块注意把握低吸机会。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